劇情網

天意第46集劇情介紹

天意大結局:韓信錢小芳推入蟲洞 錢小芳在現代與韓信相遇

錢小芳走進自己的魔障中,她穿梭到現代,發現自己就坐在電腦桌前打字,看到自己曾經編纂的小說,她覺得這不是自己的臆想,是真實發生的過去,於是趕緊跑出去,又回到當初在醫院的樓頂墜入蟲洞的地方。韓信打破了魔障重新回到女羲所在的海底,項羽握著大刀走近他,韓信想喚醒項羽,出乎意料他的思想依舊混混沌沌,竟然發誓要殺了他。

錢小芳重新返回韓信身邊,在項羽要刺死韓信的危急時刻,給了他一槍。項羽臨死時終於清醒,他緊緊握著韓信的手,依然記掛著死去的虞姬。韓信把項羽死不瞑目的眼睛合上,告訴錢小芳,這筆帳一定要找女羲去算。

張良陷入自己的魔障之中,在幻覺里他又看到了天依和死去的孩子,一家人重新團聚,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三天之後,張良想勸天依一起重回到女羲那裡,天依並不想回去。張良告訴她,其實自己早已經知道錢小芳所說女羲所做的複製人是對的,但無論她是克隆的還是真正的天依,自己都會像以前一樣愛她,今生今世永不變心。說完張良義無反顧地離開了。

在女羲所在的海底,張良清醒過來,驀然發現天依就在女羲身邊,女羲得意地看著他們,張良想救天依回答自己身邊,卻發現女羲早已經在他們之間設下了結界,自己再也不能靠近,天依所剩的能量不多了,離別時她告訴張良,自己一直很愛他。張良含著眼淚眼睜睜看著天依倒下。錢小芳和韓信想通過稚神截斷她企圖補充能量的途徑。

張良質問女羲究竟對她做了什麼,女羲告訴他,其實天依至始至終都是為了讓他體驗到情感的試驗品,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圈套,眼前的天依只是她和天依思想的結合體,張良冷冷嘲笑女羲,即便如此,自己深愛的依然是天依的精神,而不是用心險惡的女羲。女羲惱羞成怒地施法擰住張良的脖子,張良倒在天依身旁垂死掙扎。

錢小芳和韓信終於困住了女羲的分身,女羲大部分的能量開始受限。看到錢小芳手裡拿的好像稚神,女羲開始有所警惕,錢小芳帶著韓信通過秦天寶鑑迅速逃開。張良深情看著女羲,既然天依的身體曾經融合了女羲的思想,他想通過喚醒天依的情感為他們的戰鬥最後一搏。

錢小芳告訴韓信稚神的能量已經充滿了,韓信讓她把女羲的機器調到兩千年後,錢小芳把時間調整之後,韓信告訴她,現在是回她現代家裡的唯一機會了,於是將錢小芳手裡的稚神接了過來,錢小芳不肯丟掉韓信,哭著拉著他的胳膊,求韓信不要拋下自己,韓信最後擁抱了錢小芳,告訴她,自己一直愛她,說完將錢小芳推進蟲洞中。

天依的情感開始對女羲起了作用,為了擺脫束縛,女羲將張良甩在崖壁上,看到張良喋血倒地,女羲的眼底流下淚水。韓信目送著錢小芳一直進入蟲洞消失不見,他回到女羲那裡,看到張良已死,女羲質問他究竟是什麼能量讓他們有對抗外星人的勇氣,韓信告訴他,因為尊嚴。看著象徵著兩個時空的蟲洞開始相撞,女羲眼睛裡流露出驚恐地深色,韓信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錢小芳回到現代,回到兩千年後那個熟悉的家裡,她用太空望遠鏡察望星空想看到一些歷史的影子,卻什麼也看不到。一年後,錢小芳所著的小說得到發行,風靡一時,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錢小芳正在發言時,卻隱約看到了韓信的影子,話筒驚訝地掉落,錢小芳追了出去,她在周圍跑了好幾條路,始終沒有再見到那個熟悉的影子,錢小芳失魂落魄地站在馬路上,忽然一輛轎車疾馳而來,錢小芳被一個人影及時推開躲避了拋錨的轎車,她驚訝發現這個救自己的人就是韓信!

看到眼前那張熟悉的面孔,錢小芳幸福地笑著,她又回想起兩個人從最初認識到在一起所經歷的點點滴滴,每一件往事都是那么彌足珍貴,心中那個牽掛好久的人終於又回到了自己面前,韓信將她攬在懷裡,這一刻,他們都收穫了幸福!

下一集(第 46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