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2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2集:劉邦韓信心存芥蒂 韓信水淹廢丘大獲全勝

呂后從劉邦的氣話中看出來他是同意韓信策略的,知道他只是看不過去韓信的傲氣,便好言勸說夫君,今後不要把喜怒都放在臉上,現在他的身份已經是王,而韓信只是一個小小的將。呂后的話說進了劉邦的心裡,劉邦的氣消了很多。

是夜,滄海客趁著韓信睡的時候找到他,命令韓信儘快拿到三其之地,韓信邀滄海客到郊外一走,他告訴滄海客,三其之地對劉邦有益,他想把三其之地放在最後拿下,錢小芳出來散步,意外看到了滄海客和韓信說話,滄海客施法將她防暈,韓信向滄海客提出借用他穿越時空的法器,滄海客警告韓信,在沒有收回三齊之地前,休想向他提出任何幫助。

清晨,張良早早在劉邦的帳外等候,他帶來訊息,田榮殺膠東王田市,自立為齊王,又殺濟北王田安,收取了三齊之地,張良提出趁項羽舉兵東進無暇西顧時,不如他們聯合田榮共同抗秦。劉邦非常贊成,開始和張良商議給韓信多少兵馬,在張良面前他稱讚了韓信之前的遠見,但只給他兩萬兵馬與章邯對戰,張良看出了劉邦心裡還在對韓信有所顧忌。他嘴上卻恭維劉邦胸襟寬廣,令人拜服。

張良走後,劉邦在和眾多將領商議戰事時,鼓勵手下此乃是天時地利人和之際,收復三奇指日可待,韓信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一定不負眾望,殺掉章邯於廢丘。自從錢小芳拿到滄海客丟失的法器之後,整天琢磨個沒完,韓信問她想不想和自己一起去上前打仗,錢小芳一口答應。兩人正說著,蕭何給錢小芳帶桂花糕來了,韓信悄聲把蕭何拉到一邊,讓他給自己想辦法籌到半個月的糧草。

劉邦只撥給項羽兩萬兵馬來對付章邯將近二十萬兵馬,糧草還遠遠不夠,張良給韓信出主意,眼下糧草要借,另外還要關心體恤俘虜,俘虜的戶籍在漢中的居多,俘虜內心受到感化一定會為他好好賣命打仗。韓信進入廢丘,章邯避而不出,兩軍僵持了整整半年。蕭何帶來話說,項羽已經秘密帶來了兩萬軍隊與劉邦對峙。韓信心存疑慮,怕項羽帶的兩萬兵馬是羽軍,羽軍驍勇善戰,雖然兵力沒有劉邦的多,但是已經足夠能對付劉邦了。

深夜,韓信還在研究對策,他問蕭何信中有沒有提到羽軍的某些特徵,蕭何也不太清楚。這個時候有士兵來報,夏侯嬰的手下要來見他。一名自稱夏侯嬰的手下拿出一塊玉佩,稱夏侯嬰有秘事要他於郊外相商,韓信隻身與那人一起來到郊外,遭到奸人暗算,原來這個自稱夏侯嬰的手下是隱鬼門的人。隱鬼門手段毒辣,他利用暗器將韓信擊傷,千鈞一髮之際,墨舞沖了進來,擊潰眾人救了韓信一命。

墨舞用絲線將韓信身上的道口縫住,又救了他一命,韓信故意打趣道,不知道這已經是她第幾次救自己了。得知這次是范增要買他的命,韓信苦笑,墨舞公然背叛隱鬼門,韓信想讓她和自己一起走,墨舞讓他給自己一個理由,韓信一時語塞,他叮囑墨舞一定要活著。

墨舞離開後,韓信發現數日的降雨,河水的水位已經上升很多,他立即想到了水淹廢丘的辦法,回到軍營,他查看了地圖,分析了河水的走向終於引水淹沒了廢丘。廢丘之內頓時一片汪洋,慘叫連連。章邯兵敗,自刎而死,韓信大勝。

下一集(第 33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