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2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2集

錢小芳魂穿成死去的季姜

錢小芳是一個網路作家,最近她想了一個新的小說故事,以外星生物被困海底,尋找有能力之人找尋回家的路為話題,近段時間對外星科學進行了系列的研究,發現了一個引力波摺疊時空的報告,跑去圖書館研究,因為不能帶走只能用手機把內容拍攝了下來。

錢小芳剛出圖書館就接到了上司的催稿電話,結果過馬路的時候出了車禍,人並沒有當場死亡而是被送入了重症病房,一個神秘的男人出現在醫院的病房外,他就是神的使者滄海客,使用能力把錢小芳弄到了醫院的樓頂,製造出引力波,剛剛甦醒、一臉懵逼的錢小芳就順著引力波穿越到了秦朝,魂魄入體到剛死的季姜身體裡。

女羲讓滄海客尋找新的能夠完成任務之人,她對人類又有了新的計畫,並未告訴他具體內容,只是讓滄海客選了幾個候選人,其中有張良劉邦項羽還有韓信,女羲覺得韓信很有潛力,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扛過這一劫,隨後讓滄海客好好的觀察韓信。

韓信回了奶娘那裡,奶娘讓他找個地方躲起來躲避追捕,然而韓信還是想要去尋找季姜,奶娘欲言又止,最後拿出了官府的報告,告訴了他,季姜已經自殺死了,秦王還下了詔令讓她陪葬皇陵,嘉獎她的寧死不屈,韓信得知此事傷心欲絕,對秦王嬴政更是恨之入骨。

錢小芳甦醒之後就躺在黑咕隆咚的棺材裡,好在手機也在身邊,一個勁兒的呼救卻並無人應答。韓信還是辭別了奶娘,他去了鹹陽要找嬴政報仇。一個盜墓賊跑去挖秦始皇的陪葬皇陵,他叫蕭何,想要發一筆橫財,正巧打開的就是季姜的墓穴,剛巧錢小芳睡著了,對方就拿著她的手機一頭霧水研究。

錢小芳被手機的燈光照醒了,睜開眼睛正好跟蕭何看了個對眼,可把蕭何嚇死了,大叫有鬼,在地宮裡亂轉,錢小芳一看對方拿著她的手機就氣憤的以為是打劫的,纏著他就是不鬆手,嚇得蕭何麻溜的趕緊逃走,錢小芳也跟著逃出了地宮,還把手機從蕭何手裡搶了過來。

蕭何苦逼的不行,剛逃出盜洞就摔了個過狗吃屎,扭頭一看後面的女鬼還是陰魂不散的,趕緊跪下來大喊的女鬼娘娘饒命,隨後趁錢小芳不注意麻溜的跑了。錢小芳看著大街上的人都穿著古裝,還有的周圍環境,自覺地也許這裡是影視城,並沒有想到穿越。

韓信把墨舞帶去了韓家的祖宅,拿出了韓家的祖傳寶劍無影,和墨舞正式比試起來,兩人打了個平局,墨舞表示等著下次見面再取他的人頭。韓信手裡的無影劍是三百年前女羲給他的先祖韓厥的,韓厥曾經也是實驗的候選人之一,只不過韓厥失敗了,女羲覺得韓信是個變數,讓滄海客出去看看韓信這個人到底怎么樣。

錢小芳在大街上逛了半天,手機也沒用信號,這裡的人都用古錢幣支付,這才讓她意識到有可能穿越了。錢小芳又碰見了蕭何,此時蕭何正好被盜墓團伙的大哥找麻煩,連帶著也要抓錢小芳。

下一集(第 3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