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6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6集

韓信尋找張良

錢小芳算計著時間覺得蕭何他們應該從盜洞逃了出去,結果韓信卻表示他們應該被抓了,這讓錢小芳震驚不已。果然申屠和蕭何他們剛出盜洞,禿鷲就把他們瓮中捉鱉全部逮了。

韓信給錢小芳解釋了自己的策略,依照禿鷲的性子他好大喜功,和申屠又是多年的死對頭,最希望的就是看到申屠失去一切,讓他痛苦不已,可是如今申屠等人這么輕易的被抓,疑心重的禿鷲肯定心裡有疑,還會再來山寨奪取財寶的,到時候布下陷阱,擒賊先擒王。

錢小芳和韓信在藏寶閣布置了陷阱,果然把大意的禿鷲折磨了一番,成功的把他抓了。滄海客只給韓信12個時辰,時間馬上要到了,韓信把無影劍留給了錢小芳,讓她等自己,他一定會回來的。

錢小芳拿著韓信的無影劍綁了禿鷲去了大廳,威脅他的手下放了申屠和蕭何等人。回去的韓信焦急錢小芳的安危,滄海客好心的用了神賜的寶物秦天寶鑑,讓他看了錢小芳的後續,錢小芳綁了禿鷲,因為他苛刻弟兄,手下的兄弟早就不滿他了,竟然倒戈殺了禿鷲,隨後歸順了申屠,眾人奉錢小芳為他們的老大。

韓信看到錢小芳安全之後鬆口氣,隨後履行諾言答應給神辦事,滄海客讓他去尋找一個叫張良的男人,隨後把韓信傳送到了張良所在的地區。張良也是被女羲選中的人,占卜和推算都是他教授給他的,好在張良學習能力很強,火候不錯了,竟然算得出命運和天意了,這一點還是讓女羲很是滿意的。

張良集散了兄弟們,暫停了起義,在他們分別的時候這批歸鄉的義士們都被埋伏的秦軍給屠殺了,而張良也成為了秦軍捉拿的逆犯。張良猜出有告密者,這個人就是子猶,等他趕回去救天依的時候還是晚了,天依被秦軍抓走了,心腹掩護張良出城。

錢小芳在山寨里當了老大,好吃好喝的伺候著,只是做的飯菜味道不咋地,錢小芳嫌棄的不行,在廚房發現了一些辣椒,又搞了一點牛油,親自下手熬好了火鍋湯,鮮美無比,可把山寨的眾人饞的不行。

韓信弄了一套秦軍的軍服,在大街上來回盤問張良,正好遇上了張良的心腹,被他打暈帶走了。張良占卜推演,認定韓信就是這場劫難的變數。女羲一直監視著韓信和張良的一舉一動,既然放棄了嬴政,那么就需要新的人打破格局,重新建立一個全新格局。現如今神器的研發到了關鍵時刻,女羲維持肉身消耗了不少的能量,滄海客非常憂心,建議她先化為靈體保持能量。

張良認出韓信之後也知道了滄海客讓他來的,滄海客是張良的恩師,乍一聽這個訊息也有點吃驚。張良從韓信嘴裡得知天依關在衙門裡,而此時放哨的心腹發現秦軍追來了。

下一集(第 7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