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6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6集:熊心被墨舞殺掉 羽軍戰無不勝屢屢告捷

墨舞成功的接了項羽十招,兩人武功不分高下,最終項羽取勝,項羽死死卡住墨舞的脖子,韓信及時勸阻,並且告訴項羽,墨舞曾經救了他三次性命,項羽的手鬆開了。

自從張良明示自己已經歸入劉邦門下,韓信和他之間已經很少有來往了,天依問張良是不是以後他們會站在各自立場上兵戎相見,張良說無論今後如何,他和韓信今後永遠是朋友。

熊心被項羽接入東楚項家,受到項梁和范增的熱情擁護,還讓項羽也下跪臣服,韓信輕聲囑咐錢小芳,今後要小心熊心給他們穿小鞋了。墨舞被項羽鎖在項軍大帳,酷暑驕陽之下,額頭的汗水一滴滴往下落,項羽打聽到她是隱鬼門第一號殺手,勸她加入項氏門下,墨舞故意挑逗他,兩人又開始廝打,兩人武功不相上下,心性和脾氣很相似,項羽幾乎對她著了迷,正在情迷意亂之時,虞姬在一側看到,扭頭就走,項羽急忙跟過去解釋。

墨舞得意地從嘴裡取出揭開自己鎖拷的鑰匙,原來剛才都是她故做伎倆。正當她準備打開鎖具時,韓信拿著鑰匙走了過來,怕牽連到他,墨舞把他打暈,自己抽身而去。范增建議既然是籠絡人心之舉,就把熊心封號為楚懷王吧,手下怕熊心將來不停調遣,范增並不擔心這些,熊心並不傻,知道自己只是一個虛職。項羽魂不守舍,匆匆跑回去讓錢小芳幫他勸虞姬,錢小芳說他無恥,下流。項羽卻聲稱自己對待虞姬的忠心天日可見。

熊心志得意滿,正在哼著小曲泡腳,墨舞從後面悄悄潛入,用繩子將熊心活活勒死。項羽還在為贏得虞姬的原諒而苦惱,錢小芳教他給虞姬唱情歌,配合舞蹈,項羽真的一招一式認真地學起來,很快便學得有模有樣。忽然手下急匆匆地跑過來匯報,熊心死了,擁立他為楚懷王的計畫泡湯,熊心的奴隸二毛來哭喪,范增茅塞頓開,立刻封二毛為楚懷王。

楚懷王登基以來,羽軍所向披靡,戰無不勝。一日曹通戰勝而歸,他譏笑韓信訓練的信鴿有去無返,韓信並不放在心上,他覺得信鴿傳信要比馬匹和士兵快得多,可訓練多時依舊毫無效果。

錢小芳知道信鴿遲遲沒有練出來,也很疑惑,訓練的方法並沒有漏洞,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錢小芳讓韓信每次戰後歸來都要及時給她報平安。張良為劉邦卜了一卦,他勸阻劉邦現在投靠楚懷王才是上上策,如此的屈尊受辱,劉邦聲稱自己要考慮一下。看到劉邦對自己的卦術並不信服,張良向天依表示了自己的隱憂,天依卻笑說卦面上的意思說得也許並不是劉邦,韜光養晦,引而不發的應該是你啊,張良轉憂為喜。

捷報連連,項羽開了慶功宴,眾多義士一起飲酒,席間項羽稱好男兒戰死沙場是最好的歸宿,虞姬卻真誠坦言,有她在就不會眼睜睜看著項羽有危險。

白天聽到韓信說信鴿的事情,晚上錢小芳舉著火把去信鴿養殖地方查看,打開鴿門,鼾聲震天,信鴿撲稜稜地驚恐亂叫,不住地扇動著翅膀惶恐不安。

下一集(第 17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