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5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5集:韓信墨舞救出 申屠遇見蕭何後歸入大軍

蕭何覺得韓信重色輕友,大局危急,他卻什麼都不管就去救一個女人了,便和張良抱怨他的“不仁不義”,忽然手下來報,門外有很多人來找韓信的,蕭何與張良便說邊走,忽然看到申屠和以前的眾多兄弟們在門外,因為申屠參與過刺殺劉邦的行動,現在自己的身份是宰相,怕身邊的人陷害彈劾自己,他趕緊裝作不認識的樣子,讓他們進來,進入大帳,蕭何淚流滿面地與申屠老大相認,眾多山寨的弟子紛紛擁護蕭何。

夜晚,申屠和眾多弟兄們與蕭何喝酒吃肉,蕭何得知鴻門宴之後,項羽將鹹陽燒成了白地,整個鹹陽城除了難民就是散落的秦軍逃兵,申屠聽聞韓信已經當上了大將軍,為了給眾多弟兄謀個活路便來投奔他,沒想到現在遇到了蕭何了。申屠老大讓蕭何給他們謀個差事,眼下正是用人之際,蕭何一口答應了他。

韓信聽墨遠說墨舞遭到隱鬼門墨非陷害,他準備了輛馬車親自去營救。來到隱鬼門他和墨遠卻沒有貿然進攻,反而開始稍做休息。錢小芳在大營中耐心等待韓信的回來,張良走來告訴錢小芳,與齊國對戰在即,此次大戰凶多吉少,韓信雖然用兵如神,眼下兵力懸殊太大,要吃得沒有,要兵也不多,實在是九死一生。張良覺得此次戰役的成敗全靠錢小芳了,他卜卦算出唯一的生門只有靠她去找了,錢小芳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韓信和墨遠在墨舞羈押處周圍安放了很多炸藥,韓信找到關押的墨舞,砍掉了他腳上和胳膊上的枷鎖,拉著他一起走,正在這時卻被墨非發現了。韓信跟墨非談條件,如今項羽孤立無援,范增已經病死,所以他對墨非的作用會很大,兩人還可以做一比很不錯的交易。墨非手段毒辣,很快便將墨遠殘忍地殺害,墨舞為了保護韓信自己與門主抗衡,深受重傷,韓信鼓勵她再堅持一會兒,不一會兒韓信安置的炸藥被引爆,他拉著墨舞在爆炸聲中逃了出來。

隱鬼門在韓信的炸藥中夷為平地,墨菲窮追不捨,終於在隱鬼門唯一的生門——古井邊截住了他們,墨舞為了救韓信的性命,被墨菲毀了容,兩人一起合力殺了墨菲。看到慘遭毀容的墨舞,韓信告訴她,今後就跟著他吧,他保證不讓任何人看不起她。墨舞背過臉去縫著臉上的傷疤,眼淚無聲地流下來。

天依請錢小芳去吃火鍋,錢小芳開心不迭,這火鍋的口味與“鴻門第一鍋”如出一轍,錢小芳覺得一定是申屠來了,因為聽張良說這一仗的勝負全靠錢小芳,天依特意做了火鍋好好犒勞她。

錢小芳閒暇無事便去探望申屠,聽到他正給周圍的弟兄將一些奇聞軼事,申屠告訴她,有個地方叫骨灰山,那裡的鳥都是飛到精疲力竭撞地而死,很多獵人也都是有去無回。錢小芳覺得那裡肯定有磁鐵礦,於是給申屠將磁鐵引力的原理,提到引力,她立刻矛塞頓開,趕緊帶著申屠跑去找蕭何,從蕭何口中,錢小芳確定了齊軍所使用的是鐵質的箭弩,她告訴蕭何,自己有一種辦法讓齊國射出的箭弩統統跑偏方向,失去準心,而他們自己使用的兵器全部是銅澆築而成,所以我方的戰鬥力根本不受任何影響。蕭何聽了很感興趣,立刻給申屠撥了一千個士兵,讓他們去尋找磁鐵礦。

看著張良為自己換血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天依心疼地掉下眼淚,她不想再讓張良換血了,張良正在安慰她,錢小芳闖了進來,將自己設計的弩車和三棱箭拿給張良看,看到如此先進的武器,和絕妙的戰略構思,張良開始對錢小芳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36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