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6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6集:錢小芳設計的武器在戰爭中大顯威力 天依不想拖累張良不辭而別

錢小芳將設計的圖紙拿給張良,讓他接下來好好協調蕭何一起打造兵器,張良問她這就是未來的作戰兵器嗎,錢小芳對剛剛自己設計的圖紙不屑一顧,現代的社會才沒有那么笨拙的武器呢,張良向錢小芳討教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求婚儀式,錢小芳已經猜到張良要向天依求婚,開心地不得了,一拍胸脯告訴他這件事包在她身上。

蕭何聽聞張良要求婚了,自然由衷為他開心,錢小芳讓他暫時保密,今晚張良和天依的求婚儀式就要開始了。到了晚上,錢小芳領著天依到來一個鋪滿鮮花的小徑,她藉故離開,給天依和張良製造浪漫的機會。在鮮花紮成的花廊下面,張良就在那裡等著天依,天依接過張良送給自己的手捧花,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張良看著天依的眼睛向她求婚,處處花香,滿眼青翠,天依答應了他的求婚。

韓信終於回來了,看到錢小芳設計的武器,還覺得挺有意思,錢小芳從韓信口中得知他已經助墨舞成功脫險了,終於放了心。接著韓信召開了戰略會議,他仔細部署了整個作戰計畫,告訴各個將領,錢小芳設計的武器只能在上午使用,所以整個戰局一定要在上午速戰速決。

旭日東升,申屠按照韓信的部署,英勇善戰,在最佳的戰機使用絆馬索,齊軍所到之處,馬匹全部被絆倒,士兵從站馬上重重摔了下來,還沒站穩,便被突如其來的亂箭刺成了刺蝟。蕭何在後方軍帳內擔心的來回走動,對軍情並無勝算,面對齊國的三十萬大軍,即使每個人被刺上一刀,也夠自己士兵受的了。張良安慰他,要相信錢小芳,如今天時地利與人和,艷陽高照,相信她的武器一定不會出任何差錯。

錢小芳用完絆馬索的招式之後,用長長的炮管將易燃的硝石粉射向敵方,敵軍迷了眼睛,軍心打亂,忽然腳下的硝石粉又熊熊燃燒起來,敵軍陷入一片火海,傳來陣陣慘叫,韓信緊接著命令手下全力進攻,齊軍完敗。

晚上,所有的士兵在慶功宴中大口地喝酒,大口吃肉,韓信的膽略和計謀讓手下的眾多將領與士兵紛紛嘆服。大帳之內,韓信還在冷靜地分析戰局,錢小芳的武器只能迷惑敵方一時,雖然一個上午的時間就滅掉了齊國五萬大軍,還有十五萬大軍沒有擊潰,等待他們的仍舊是嚴酷的考驗。他和張良決定,從今夜之後集中所有士兵全力挺近臨淄,要和騎兵的主力硬碰硬。

翌日,韓信帶領著大軍剛行不久,天依的病情開始嚴重,他們的行軍路線被齊軍發現,韓信綜合分析了大局,決定也只能背水一戰了。他與張良韓信連夜決定,行軍的路線改成往回退,準備釜底抽薪與齊軍背水一戰。張良和蕭何離開大帳休息後,韓信還在秉燭查看地圖。墨舞現身了,原來她一直在暗處保護韓信,韓信問她想不想謀個一官半職,墨舞卻習慣了做影子,她只想保護著韓信的安全,別無他求。

早晨錢小芳給天依送早餐,卻發現天依不在房間裡,看到她給張良寫得信後,錢小芳立刻覺得大事不妙,便跑著向張良報信。書信中天依怕自己的病情拖累張良,向他訣別,叮囑張良不要去找她。張良看完書信急血攻心,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天依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忽然大量的齊國兵馬出現,天依已經準備好了一死,滄海客現身將她救走。韓信聽到手下來報,齊軍來了,數目之大,不下十萬。錢小芳驚恐地瞪大了眼睛。

下一集(第 37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