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41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41集:韓信的命令遭到眾多大臣的反對 錢小芳發現了克隆的天依

女羲問錢小芳為什麼不會害怕她,錢小芳一語道破,因為她們已經淪落海底,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回家,所以並不會傷害人類。韓信猜出女羲的真實目的,之所以讓人類變得如此聰明,將使用的武器由石頭變成鐵器,是為了能夠早一點完成移山填海的計畫。錢小芳問女羲除了移山填海,還有沒有別的辦法能夠幫助他們重回星球。女羲回答他們,如今也只有時空太空梭能夠幫助他了。錢小芳問女羲將時空摺疊後,會不會對別的星球造成影響,女羲淡淡回答,她已經盡力將影響控制到最小。

看到錢小芳對引力波這么感興趣,女羲覺得她一定也不屬於這個時代。錢小芳告訴她自己正是從兩千年前穿越進來的,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回來到這個時代了,原來是女羲在做穿越時空的試驗時,不小心將錢小芳帶入了蟲洞。韓信想讓女羲重新將錢小芳送回她的時代,為了錢小芳,他可以考慮幫助女羲實行填海計畫。

從女羲那裡回來,錢小芳非常興奮,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有機會遇到外星人。接著她問韓信為什麼答應女羲實行填海的計畫,韓信不忍心讓錢小芳忍受和親人分離的痛苦,看到女羲花費了上千年試驗回到自己星球的那種迫切,他也終於能夠體會到錢小芳的感受。因為早已厭倦了生殺伐擄,韓信想讓自己背負天下罵名送錢小芳回家。

第二天,眾多臣子聽說韓信又下了重新填海的命令,眾多忠臣紛紛進諫,苦苦勸韓信收回成命,蒯徹努力勸諫,並認定小芳是妖女,現在韓信是受到他的蠱惑,進而懇請韓信殺掉錢小芳剷除妖女。韓信勃然大怒,命下人將他衝出朝堂,蒯徹拚命地撞上了柱子,眾人驚詫,韓信心有不忍。

張良從韓信口中得知外星人的存在,他一時無法理解外星人的存在,猜測韓信之所以執意填海是為了幫女羲回到自己星球,覺得他真的受了錢小芳的毒了。韓信百般解釋,張良提醒他,說到底,還是為了一個女人。如果換作是天依,自己會拼盡全力依靠自己的力量,而絕不會讓那么多無辜的生命替他們受苦。

韓信回到自己的寢處,張良的話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所做的一切,或許是他的眼光太過狹隘了,韓信想起了師父臨終前的話語,他頓然明白,女羲填海扭轉時空後,時空重回到兩千年前,那么他們肯定又回到了茹毛飲血的時代,之後便不會有了接下來的興盛世代,韓信矛塞頓開,立刻將自己的想法去告訴錢小芳。

錢小芳趁女羲不備錄像了星槎中的景象,她在影像中見到了天依的身影,從而懷疑張良身邊的天依是克隆體。聽了韓信的話,小芳覺得女羲製造扭轉時空法器的同時,是人類開始興旺發展的開始,而隨著女羲回到自己的星球,人類又回到兩千年前那個混沌的狀態,那將是人類文明的終點。韓信覺得為了保護人類現有的文明成果,他們應該中斷填海的行動,他準備將這件事情告訴張良,錢小芳拉住了韓信,拿出稚神讓韓信去親眼見證,韓信在稚神的畫面中,發現了困在罐子裡的天依,他大驚失措,錢小芳告訴韓信,守在張良身邊的天依是女羲造出來了的。而真正的天依卻在女羲的罐子裡。

天依遲遲沒有感覺到胎動,於是將自己的擔憂說給張良聽,張良不以為然,深信他們的孩子一定是最健康的。

錢小芳和韓信覺得女羲造出那個假天依一定有別的目的,她懷疑假天依是個複製人,於是拿出照心鏡去找天依,看個究竟。張良看到韓信拿來的稚神裡面的畫面,看到還有一個天依被封在罐子裡,他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42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