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8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8集:嬴政想向東海君求長生不老之術 不思朝政民不聊生

張良對懷裡的天依說,眾多跟隨他的義士為了大秦的百姓壯烈犧牲,他不能讓這些兄弟白白受死,今後他要尋得良主,挽救天下蒼生於水火,期間晝夜漫漫,責任艱巨而兇險異常,他不想讓天依跟著他受苦。天依聽了他的想法,莞爾告訴張良自己並不怕危險,倒是擔心她的存在會成為張良的累贅——天依幼年時突然得了一種怪病,此後一直依靠輸送張良的血為生。

滄海客召來嬴政私談,告訴他主人給他最後一個機會,讓他放棄建造長城,停止修建阿房宮,舉全國之力執行主人的計畫。嬴政卻告訴滄海客,這些都可以辦到,但前提是必須要讓他長生不老。滄海客沒有答應,嬴政勃然大怒斥責他和主人的虛偽,忽然他從噩夢中醒來,太監趙高帶來了一個男童,這個男童天資聰穎,兩人比擲色子,竟然兩次贏了嬴政,嬴政斌下令烹煮男童,食其肉。

張良問韓信他之後的打算,韓信告訴張良,秦國實力雄厚,一兩次起義就像以卵擊石,但秦之所以強大並不是因為它的強弩鐵騎,而是嬴政的手腕,擒賊先擒王,應該想一些能直接對付嬴政的策略。第二天早晨張良醒來發現天依留給他的信,信中讓張良不必尋她,擔心她會做傻事,張良和韓信趕緊去尋找,終於在海邊,他們發現深海中的天依,萬幸發現及時,撿回了一條性命。張良告訴他,他所有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日後的幸福,如果再失去他,他將生不如死,天依明白了他的心意,答應他再也不做傻事了。

聽到嬴政要去東海尋仙探求長生不老之策,眾多大臣紛紛反對,嬴政去意已決,責怪大臣再有勸諫者,殺無赦。張良和韓信在躲避秦兵追捕的途中,看到很多難民,從他們口中得知,皇帝正東巡,天依從一難民脈象中看到瘟疫的存在,開始作醫行珍,因為治療瘟疫需要幾味藥草,三人一起去郊外尋找。

仲修冒死進諫皇帝,沒有長生不老之說,嬴政執迷不悟,很多年前,他還是少年時就見到一個名叫東海君的人,當時他想要奪得天下,東海君就給了他天下。這次是為了長生不老而找東海君,嬴政隨後命令仲修,即刻起開始找遍天下擁有仙人神跡的人。

因為積勞成疾,張良染上了瘟疫,天依白天爬上山崖為他採藥,因為腳上受傷,韓信便背著天依上山,終於二人將幾味草藥湊齊,下山途中韓信得了瘟疫,天依就用荊條樹枝把他拉回去。

嬴政一味沉迷於尋找長生之道,終日不理朝政,文官大夫屢屢上書都沒有遭到批覆,官員們私下為大秦地江山擔憂不已。一日早晨天依昏迷不醒,張良便用自己的血為她療傷。看到他們倆如此恩愛,韓信問他打算何時迎娶她過門呢,張良卻言說他們二人血液相融,早已不分彼此。

錢小芳蕭何來到一個村落,發現這個村子人跡罕至,非常奇怪,終於見到一個農婦,農婦告訴他,村里來了一個大祭司叫賈長安,他說自己可以幫村裡的老百姓求雨,但是需要十個童男童女來祭天,錢小芳說這簡直一派胡言,下次她一定親自揭穿他。

災民的疫情得到控制,韓信和張良在一起商議如何引嬴政出來除掉他,張良得到確切訊息,最近嬴政下詔,凡是遇到仙人仙跡,他一定親臨,韓信告訴他不如找滄海客幫忙。

下一集(第 9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