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44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44集:韓信起死回生 墨舞滄海客殺害

蕭何親自將韓信頭上的白布拉開,驗屍官 檢驗以後確實證明他已經氣絕身亡,呂后放心地走了,臨走時還讓蕭何在史書上隨便編造處死韓信的原因。錢小芳發現象徵韓信生命的蠟燭已經熄滅,她緊張地把心提到嗓子眼,蕭何手下的士兵匆匆將韓信的身體背了回來,張良接連扎了數針仍舊見他毫無反應,錢小芳以為韓信再也活不過來了,悲痛地嚎啕大哭。過了一會兒,韓信終於緩過氣來,張良和天依喜極而泣。

蕭何及時地送來了出關的令牌,看到要和錢小芳告別了,蕭何依依不捨,他百般叮囑韓信要對錢小芳不離不棄,回想兩個人第一次相見時自己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盜墓賊,而現在已經是一國的宰相了,蕭何告訴錢小芳這一切都歸功於她的功勞,錢小芳謙虛地告訴他,這一切都是他自己奮鬥而來的。蕭何最後感激錢小芳讓他明白了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錢小芳爽朗地揮手告別,後會有期!

齊國的填海工程已經完成了一半,張良覺得他們應該想辦法及時阻止女羲的計畫。韓信決定用曳影劍來對抗女羲,因為當初將曳影劍藏在大殿的長匣子裡,不巧的是現在已經成為了呂后的寢宮,他將墨舞召喚出來,讓他幫自己完成最後一個任務,拿到曳影劍。韓信單獨面對墨舞,告訴她,如今天下太平,她也應該回歸到自己的生活,從小到大,她歷盡艱辛,本應該有更為幸福的未來。墨舞苦笑著接過韓信為她畫的曳影劍藏寶地圖。

天依經常做惡夢,在夢中總能聽到一個聲音,這個聲音告訴她,她只是女羲複製人類的一顆種子,在凡間還有很多像她一樣的種子。天依忐忑不安地問張良,如果他知道自己不是人類還會對自己好嗎,張良告訴她,無論她是誰,永遠都是他張良的妻子。天依對張良說無論接下來的事情多么危險,都希望張良能帶著她,願意一起共生死。

墨舞成功地將曳影劍帶回,韓信要和錢小芳毀掉外星人的飛船,怕墨舞身處危險,便就此處與她告別,看到兩人如此曖昧,錢小芳忍不住醋意大發。張良和天依,錢小芳和韓信四個人一起坐船離開,墨舞在後面看到滄海客拿起曳影劍正準備朝著他們的小船射去,立刻用箭弩將他的曳影劍弄偏斜,滄海客發現墨舞在搞鬼,兩個人毫不猶豫地打了起來,看著滄海客要用時空穿梭的法器離開,墨舞緊緊抓著他,一起穿越到韓信的船上。

韓信用一隻曳影劍射向飛船所在的島嶼,滄海客發現韓信已經徹底和女羲決裂了,便拿出雙刃劍刺殺韓信,墨舞看到他有危險,從背後刺穿了滄海客的身體,沒有想到滄海客是不死之身,他轉身用雙刃劍刺向了墨舞,張良天依和錢小芳一起按住滄海客,墨舞在韓信的懷裡終於坦白心事,其實她一直都很妒忌錢小芳,看到錢小芳能夠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邊,而自己只能做一個影子,她後悔當初沒有聽韓信的話留下來,而現在能夠在韓信的懷裡死去她也了無遺憾,隨後便閉上了眼睛。

看到張良他們已經控制住滄海客,韓信用最後一隻曳影劍再次射向了焰尾島,一時眾多海浪翻滾,因為焰尾島是火山島,這一次射擊成功摧毀了女羲的計畫,滄海客大驚,赤尾島被毀,會嚴重引起海嘯,他們會死的,張良與韓信等已經做好了為人類文明犧牲的準備,他們堅韌地手拉著手站在一起,等待迎接海嘯的衝擊。

下一集(第 45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