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0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0集:張良發現陳倉道山體斷裂 韓信為了山道通行簽下神之契約

錢小芳催著韓信趕緊回去穩定軍心,留在這裡是遠水止不了近渴,現在還不是傲嬌的時候,張良也勸他,有他在完全放心。韓信離開後,張良,天依和錢小芳一起深入古道,古道中霧靄重重,猿聲陣陣,怪叫重重,張良拿出了火粉,錢小芳點燃了火把,一些類似魑魅魍魎的怪影出現,天依竟然不見了,兩個人急匆匆返回找天依,錢小芳發現樹上掛著的皮毛,覺得一定是類似像大猩猩一樣的猿類山魈,正在焦急之時,天依卻安然無恙地被山魈帶了回來,天依精通獸語,她告訴張良山魈已經答應幫他們去找解藥了。張良和天依錢小芳在找解藥的途中,發現山體斷裂,通往關中的古道已經被截斷,他們走出迷障後將這個訊息帶給韓信,韓信告訴他們這件事情暫時要守口如瓶,不能讓劉邦知道。

陳倉道的工事已經延誤了大半月,仍然不見進度,其他幾個將領自然有所不服,紛紛向劉邦請奏。劉邦給他們一個月時間,還讓他立下軍令狀。張良暗示韓信不可輕心,韓信想起滄海客曾經告訴過他,十二年後,在他一生中會遇到人力無法逾越的難關。現在情況正如滄海客所說,韓信立下了軍令狀。

看到韓信立下了軍令狀,蕭何和張良那裡炸開了鍋,張良開始卜卦,覺得前途不明,蕭何卻悄悄將離開漢中的令牌交給錢小芳,讓她帶著韓信趕緊離開這裡。錢小芳找到韓信,韓信告訴她滄海客曾經給他說過,12年後自己會遇到一個無法逾越的屏障,現在剛好12年了,應該就是指的這件事。

天依找來韓信,告訴他,張良的卦象說此時危險和機遇五五分成,但要看韓信的一念之間。樊噲和夏侯嬰試圖擅自闖進陳倉古道看看情況,李海遵從軍令拚死不讓放行,韓信及時出現,順從了他們的意願,讓李海放行,三個人吃了解藥,帶著口罩進入迷障之中,初進古道,兩人便開始感覺不適,忽然兩個人昏倒了。滄海客出現,韓信知道滄海客的來意,他問滄海客當年嬴政身邊的東海君是不是他,滄海客坦誠相告,確實如此,韓信和嬴政曾經都是女羲所選的對象,但嬴政的欲望太過強烈,逐漸背棄了神的旨意,所以神對他棄而不用。現在選中了韓信,自然要與他做出一筆交易。韓信為了修好陳倉道,簽署了這份內容不明的契約,滄海客臨走時提醒他,記住他和神的約定,如果今後忤逆了神的旨意必會遭到天誅地滅。

韓信簽訂了神之契約之後,心中忐忑不安,他去找張良,問張良有沒有和神簽訂契約,張良告訴他,雖然當年滄海客幫自己救了天依,但也只是要求他去刺秦,刺秦恰恰是張良此生的抱負,他正求之不得,所以並沒有簽什麼神之契約。張良知道了滄海客答應幫韓信修通棧道後大喜,聽到韓信說眼下就查穩定劉邦的信任了,張良胸有成竹地說,這件事能幫他搞定。

第二天,張良帶著韓信去找呂后,蕭何也在呂后的身邊為韓信鼓動吹風,呂后答應他們自會讓劉邦破除疑慮,穩定君心。朝堂之上,劉邦再次為韓信樹立威望,宣布讓韓信即刻操練三軍,開始為進攻做最後的準備,只有一個月限期,一個月後如果不能暗度陳倉,軍法處置。

訓完三軍閒暇之際,韓信去探望錢小芳,發現她還在為九鼎凝思苦想,外面傾盆大雨,錢小芳開始想到用國外科學家的風箏引電的方法來啟動九鼎,於是自己就在風箏的底部裝入一個銅片,自己爬上房檐開始放風箏,一陣滾雷過後,九鼎接收到閃電開始發光發熱,手機因為電量過大發生爆炸,錢小芳被炸到一邊,滿臉漆黑,頭髮膨然炸開,滿頭大卷。

下一集(第 31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