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4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4集:韓信錢小芳荒島求生 張良發現了假熊心

一日,韓信帶著錢小芳去海邊,途中偶然看到張良和天依也來到這裡,他心裡直納悶。不僅僅只有項羽劉邦想要找到熊心,眾多想揭竿而起的分舵為了有個言正名順的名號,都開始秘密打探熊心的下落,比如翟起疆,以前參與過陳勝吳廣起義,是朱雞石的手下;田珩,舊齊國部族,自稱是齊王田儋的族弟;不一會兒,英桓也來了,英桓也是一名起義名將,多方勢力這個時候一齊出現在鹹陽,張良覺得看來這小小的膠陽是要不得安寧了。

在大海邊,海風吹來,浪花層層撲向沙灘,錢小芳非常開心,她和韓信乘船來到海中央,想找到夢中那個有島嶼和小船的地方。船行了好久,忽然電閃雷鳴,海上浪花翻滾,韓信建議趕緊回去,錢小芳已經看到島嶼的影子,雨越下越大,船隻搖搖晃晃,一個浪花將錢小芳和韓信打翻進海。

不知過了多久,韓信被海浪沖卷到沙灘上,他喚醒錢小芳,為了給她取暖開始鑽木取火,錢小芳覺得這個辦法太過迂腐,便用兩隻酸果和一些銅線釘子等很快升起了火,看到錢小芳準備鬆開腰帶烘烤衣服,韓信窘得趕緊跑開了。

一時間在膠城,各方勢力為了提前找到熊心都開始暗暗較勁,劉邦的大將樊噲去打探敵情時遭到暴露,作為劉邦一員大將,沒有他打不贏的對手。錢小芳和韓信在荒島求生,韓信烤魚給錢小芳吃,看到韓信會打魚,能吃苦,心思單純還不花心,錢小芳問韓信能不能忘了季姜,韓信堅定地說不能。錢小芳頓時失望,原來她一直都被當做是季姜的化身。

繁星之下,韓信和錢小芳在月下聊天,韓信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有心愛的女人在身邊,暫時也能填飽肚子。看著錢小芳那么憧憬著回到現代,他有點不解,錢小芳卻反問韓信:他一直停留在過去,總是回憶過去甜蜜的往事,難道真的滿足於現在嗎,韓信沒有回答,只是說自己不想忘記過去美好的回憶。

翟起疆求張良為他們的運途卜卦,張良故意告訴他是習坎之卦,阻礙重重,甚至會招來殺身之禍,起初翟起疆還不信,忽然項羽騎著馬帶著虞姬急速而來,翟起疆立刻信了。他趕緊秘密通知各個分派,讓他們做好應戰準備。

范增看項羽身邊整天跟著一個女人,他覺得男兒志在四方,出出進進身邊總是跟著一個女流之輩,會引起下人輕視,項梁卻覺得虞姬志勇雙全,如同男兒一般,思維縝密還可以幫助項羽,范增不以為然,搖搖頭走開了。

張良卜卦時看出,午時他們會遇到一個幸運之人,此人可以幫助他們找到熊心,樊噲和天依已經做好了準備,在午時左右密切注意來往的行人。有一青年小生來到項羽的軍帳內,聲稱自己家的主人就是熊心,並且有和氏璧可以證明身份,他的主人約項羽在某處相見,並且要求項羽單獨前往,說完便告辭而去。

張良注意到這個白面小生,他隨後跟了上去,很多密探也紛紛有了發現,樊噲截在後面,打退了妄圖跟隨在後面的探子。在熊心的府里,三人一起推盞品茶,張良說明了自己的來意,他的主公劉邦想立他為王,加入他們一展宏圖,隨後張良問熊心如何證明他就是要找的人。熊心拿出和氏璧展示給他們看,看到和氏璧,張良的臉上開始晴轉多雲。

下一集(第 15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