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4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4集:劉邦為了率兵偷走韓信的兵符 蕭何帶著墨遠前去營救墨舞

劉邦聽到了項羽血洗滎陽的事情勃然大怒,他恨自己的士兵沒有羽軍驍勇,蕭何建議不如向韓信借兵,每次一不聽韓信的策略就會自食其果,劉邦抹不開顏面,蕭何告訴劉邦,韓信心裡一直最敬重的人就是他,如今依然對他言聽計從,劉邦思忖再三,決定自己親自前往。

錢小芳看到韓信仍舊鎮定自若地喝酒吃肉,韓信問她,歷史上自己最後是怎么死的,錢小芳沒有記清楚,不過好像項羽到最後真的被封了王。知道現在還不會背著忤逆犯上的罪名而死,韓信也就放心了。晚上,韓信聽到異動,原來是劉邦躡手躡腳地拿走了他調動兵權的虎符。

第二天,錢小芳找蕭何,讓他不要把韓信的話放在心裡,蕭何悄悄告訴錢小芳,劉邦正準備舉兵攻打項羽,現在就等著看韓信的意思了。因為張良從韓信口中得知劉邦偷了虎符的事情,他哭笑不得。

劉邦拿到了虎符卻調不動韓信的士兵,他氣得面紅耳赤,蕭何趕緊給韓信通風報信。韓信見到劉邦說,自己的三十萬大兵任憑劉邦調遣,然後提出如何奪回滎陽的策略。回到營帳,蕭何得知韓信與劉邦的約定,拿區區兩萬兵馬攻下齊國的幾十萬大軍,奪下齊國之後就讓劉邦封自己為齊王。還讓劉邦將張良和蕭何留下來祝自己一臂之力。蕭何覺得留下來凶多吉少,趁著他們不注意,趕緊脫逃,被錢小芳發現,一把給拉了回來。

墨舞來見門主墨非,墨非責備墨舞當年為什麼沒有一刀殺了他,墨舞說自己並非想忤逆門主,看到墨舞不見棺材不掉淚,墨非讓手下將墨遠押了出來,看到墨遠有生命危險,墨舞向門客坦白,是自己阻止墨遠殺韓信的,墨非讓她用自己手裡的劍殺掉墨遠,墨舞砍斷了墨遠身上的繩子,讓他快逃命。墨非命手下綁了墨舞,想藉此引出韓信,然後一舉殺了他。

錢小芳和天依一起聊天,天依開始相信錢小芳真的是從現代而來,她問歷史中是如何描寫張良的,錢小芳告訴她,史書上只是說蕭何,韓信,張良都是秦末漢初的大英雄,天依問她史書中有沒有自己的名字,錢小芳告訴她,歷史都是重男輕女,如果不是皇后的地位,很少人描寫記述女人的事跡。

面對糧食緊缺的狀況,蕭何提出他們可以借用徵收重稅的幌子,錢小芳覺得這個辦法確實能解燃眉之急,非常贊成。是夜,墨遠連夜逃到韓信的大帳中,他讓韓信的手下傳令給韓信,墨舞有危險。韓信召見了他,聽聞墨舞有危險,韓信決定帶著他一起去隱鬼門救墨舞。

一大早,蕭何跑到錢小芳營帳里問她知不知道韓信的下落,錢小芳聽說韓信大半夜就和一個滿身刀傷的人出城了,急的不行,蕭何故意趁機添油加醋的說,隱鬼門墨舞與韓信的關係不一般。錢小芳心裡明明擔心地不行,嘴上卻說等韓信回來一定要找他算賬。

下一集(第 35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