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3集

滄海客和韓信談交易

秦軍追捕韓信,一直追到了樹林裡,此時滄海客變化成兇猛的神獸,把他們都嚇走了,韓信又逃過一劫。滄海客出現見了韓信,說出自己的身份是神的使者,他從東海而來,韓信覺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詭異人是騙子,什麼神的使者就是天方夜譚。

韓信不相信滄海客是神的使者,讓他展現一下不可思議的能力,滄海客諷刺韓信是愚蠢的人類,就用了一個發光的小球球就把河裡魚都自個跳了出來,韓信也驚訝不已,但他還是不相信世間有神,覺得滄海客是個神棍,根本不搭理他,這讓滄海客覺得自己被忽視了,氣的跳腳。

錢小芳蕭何嘴裡得知現在是秦朝,她穿越到了兩千多年前,更是驚訝於第一個遇上的人竟然是漢初三傑的蕭何,而蕭何對這個胡言亂語的姑娘一頭霧水,從墓里出現的死而復生的妃子,還是遠離的好,而錢小芳卻打算跟著蕭何混,見識一下秦朝。

韓信去刺殺淮陰縣蔚,滄海客出手幫他躲避已經發現他蹤跡的秦軍,還告訴韓信將來他會成為一代梟雄,平地四國戰爭名揚天下,讓韓信跟他的主人合作,他的主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因為在12年之後他會有一個人類無法跨越的難關,只有跟主人合作才能有可能逃過一劫,韓信對喋喋不休的滄海客壓根不信。

因為秦軍追的太緊,滄海客拉著韓信躲了起來,還用了隱身術,這讓韓信驚訝不已,接連的追問到底是什麼,滄海客懶得跟他說。嬴政現在正在尋求長生不老之書,派遣人去尋找去海外尋找仙丹的東海君,可是至今沒有下落,嬴政非常生氣,把那些頻頻獻金丹的騙子方士給殺了,隨後催著趙高全力緝拿韓信。

韓信對滄海客這個神的使者將信將疑,覺得他的主人是神,怎么還會有神辦不到的事情呢,找自己合作尋求幫忙呢,為了進一步驗證,韓信讓滄海客幫忙殺了淮陰縣蔚,如此他才相信他是神的使者。滄海客表示他不能過多的插手人類的事情,不過卻可以用其他辦法殺了淮陰縣蔚,事成之後讓韓信答應合作。

滄海客把能夠時間靜止的時間球給了韓信,讓他去殺淮陰縣蔚,隨後用這個球逃走。蕭何的老大叫申屠,把蕭何和錢小芳抓了,他生氣蕭何竟然偷偷的離開自己,還跟這個錢小芳不清不楚的,逼問蕭何跟錢小芳到底是什麼關係,不然就煮了錢小芳。

蕭何一直強調他跟錢小芳並不認識,什麼關係都沒有,可是申屠不行,把他和錢小芳關進了柴房。錢小芳拿出手機跟蕭何合拍了一張照片,這讓蕭何驚訝不已,覺得她是女神,決定要追隨她。滄海客教授韓信如何運用無影劍,原來這把劍可以劍身隱身,隨後殺人於無形,他大膽的進入了縣蔚府邸,出其不意的殺了縣蔚,隨後用滄海客的時間球讓時間靜止,成功的逃之夭夭。

儘管滄海客幫了韓信,但韓信還是沒有答應合作,他覺得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想受制於人。女曦召喚滄海客,現如今飛船隔離海水的時間只剩二十年了,上次製造了引力波也消耗了不少能量,能量晶石也不多了,必須在這時間裡建立一個新的帝國,讓滄海客盯緊韓信,他的能力指正在飛速增長,說不定就是計畫的變數。

一圈神秘人在酒店密室劇集,張良和一個叫天依的女子卜卦占卜。

下一集(第 4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