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21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21集:張良給楚懷王洗腦 項羽中了宋義的圈套

呂夫人悄悄告訴張良,劉邦已經把虎符交給羽軍了,甘心聽項羽的使喚,想到劉邦的懦弱,呂夫人讓張良好好想辦法,挽回局勢。張良說他們投奔的不是項家而是楚懷王,雖然楚懷王對項羽言聽計從,但也不是沒有可能挽回楚懷王的心意。

韓信聽聞錢小芳要自殺,他驚慌失措地跑過去,看到錢小芳拿著匕首一直哭著要回自己的世代,韓信的心很痛,他告訴錢小芳,她死了自己也不想活了,說著自己便拔出劍鞘。聽到韓信說張良已經勸他與自己一起輔佐劉邦,錢小芳勸韓信快走,這樣就走上正道了。韓信不想未來,也不要大將軍,他只想和錢小芳在一起,錢小芳願意去那裡,自己也願意跟去。

張良開始給年幼的楚懷王洗腦,他提醒楚懷王可以任宋義為上將軍,項羽為次將軍。楚懷王完全聽信了張良,竟然真的按照張良說的話下了懿旨。項羽聽聞竟然讓宋義封為上將軍,自己竟成了副將軍,回到大帳內,他惱羞成怒要去殺了宋義,范增開始勸阻,如果此時殺了宋義,便是大不敬,就會讓天下諸侯有了聯合起來打壓羽軍的藉口。

范增暗示項羽,楚懷王以前都是對羽軍畢恭畢敬,惟命是從,但這次卻下了這樣的命令,此時必定有人在背後唆使楚懷王。范增曉之以情,勸項羽冷靜,等滅了秦國,再回來殺宋義,滅楚懷王。范增的話讓項羽聽進了心裡,他闖入宋義大帳中,宋義開誠布公,以項羽的軍功,自己瑩瑩之火不敢與日月爭輝。看到宋義一副奴才樣,完全受自己使喚,項羽終於放心了。

韓信聽聞項羽竟與宋義在帳中飲起酒來,他開始有所懷疑,聽聞巨鹿之戰中,宋義建議讓羽軍打頭陣,明明是為了削減羽軍的實力,韓信覺得宋義這個人不簡單。宋義的大帳內,他對項羽百般恭維,句句說得項羽如沐春風,讓項羽完全對他放鬆了警惕。

惠風和暢,項羽在練長刀,韓信趕過來揭露了宋義的險惡用心。項羽已經完全聽不進去,要把韓信趕回去,韓信看到項羽油鹽不進,為了他的安全,答應自己跟他一起去應戰。錢小芳對韓信放心不下,勸韓信事事小心行事。

巨鹿之戰開始,項羽孤軍奮戰,打了頭鎮,身後的援軍並沒有及時增援,而是做隔岸觀火之態,項羽終於占領了城樓,韓信勸項羽棄城,項羽卻始終相信宋義會來增援,並不聽韓信的勸。

十日過後,羽軍困在城內,遭到周圍上萬人的圍攻,馬上就要彈盡糧絕,韓信勸項羽一人突圍,找到宋義之後再帶援軍趕來營救,項羽捨不得自己的手下,韓信勸他與其全部坐以待斃,不如找來援軍相助尚且還有一線生機。項羽一人突圍出來,來到羽軍麾下,宋義聽到他來了,嚇得酒杯都端不穩了。

項羽當面斥責宋義,自己圍困在宜城,為什麼他見死不救。宋義畏畏縮縮地稱自己也是迫不得已。

下一集(第 22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