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8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8集:錢小芳學會了啟動稚神 第一次嘗試穿越失敗

在婚典上,張良天依互訴衷腸,兩個人的真情打動了在場每一個人,婚禮過後,張良拉著韓信和他商議,他已經發現韓信想利用項羽私下見他的事情威脅劉邦,當初劉邦承諾韓信只是為了緩解燃眉之急,如今劉邦和項羽兩足鼎力,現在他已經不會再受任何人的脅迫,蕭何拍著胸脯讓張良放心,他答應張良第二天去見劉邦充當說客,幫韓信化險為夷。

第二天,蕭何早早來見劉邦,呂后隨後也到,蕭何說明了來意,韓信託他問問當年承諾他韓信的事情,劉邦表面上答應讓蕭何去拿封齊王的詔書,呂后卻從中阻撓,讓蕭何轉告韓信,封齊王的事情,想都別想。蕭何頭腦機智當機立斷,他告訴劉邦眼下項羽未除,韓信的威望早已世人皆知,此人深謀遠慮,指揮打仗天下第一,劉邦開始打消了除掉韓信的想法,左右猶豫,終於下了韓信封為齊王的敕書。

錢小芳用稚神穿越時空,將十幾年前的“追風”帶到齊國的馬廄中,用戰馬的穿越嘗試很成功,錢小芳非常開心,這樣終於可以嘗試著回到現代自己的國家了。

蕭何開開心心地向韓信帶回來冊封的詔書,張良提醒韓信福禍相依,之後便不能再拒絕與項羽開戰了。韓信完全同意,上次項羽商議與他結盟沒有成功,他回去後已經下了戰書,如今大戰之日可見。錢小芳已經掌握了稚神的用法,她先用追風這匹馬來做實驗得到成功。看到以往和韓信在一起的合影,錢小芳開始想起了自己的心事,如果自己回到現代,那么韓信怎么辦呢,不知道他能不能放下眼前的一切跟自己走,也不知道他去到現代能不能適應,她左右為難。

張良和天依成婚以來,相敬如賓,很快天依便有了身孕,她沒有告訴張良。韓信的手下發現一件怪事,那日項羽送他的追風戰馬忽然變成了兩匹,兩匹戰馬都是追風。韓信已經猜出錢小芳已經掌握了穿越時空的方法。

韓信去見錢小芳,問她是不是掌握了操控稚神的原理,錢小芳只是說在試驗階段,她問韓信想不想跟自己一起走,韓信想勸錢小芳和自己一起留下來。錢小芳有些猶豫。四下無人,韓信自己的影子開始浮現,影子罵蕭何的婦人之仁,古今成大事者,有哪個是只愛美人不愛江山,再說錢小芳本來就不屬於這個時代,這次她走了一切都清靜了。影子的勸說並沒有動搖韓信的決心,他心裡是有錢小芳的,寧願為她放棄一切。墨舞聽到韓信的自言自語,她現身出現問韓信怎么了,韓信問墨舞要是自己不在這裡了,她會怎么辦,墨舞說她的責任就是保護好他,如果韓信死了,自己也立刻自刎。如果他不在這個時代了,自己會留在這裡一直等到他回來或者去世的訊息,然後自己也去死。韓信安慰她,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自己不在這裡的時候,墨舞能夠照顧好自己。

女羲發現兩千年前的時空出現了引力波現象,原來是錢小芳啟動了稚神,意外打開了蟲洞,看著浩瀚飄渺的蟲洞,錢小芳流著眼淚重新打量這這裡的一切,颶風驟起,她走進蟲洞前,韓信在外面發現錢小芳寢處的周圍有了異象,他立刻闖了進來,告訴錢小芳自己已經做好了和她一起離開的準備。錢小芳擔心蟲洞有危險,韓信堅定地拉著她的手。

兩個人正在穿越蟲洞,女羲發現了引力波,開始設法阻止,錢小芳和韓信從蟲洞中跌了出來,錢小芳發現自己仍舊回到原地,想到也許再也回不去了,她不禁流下了淚水,韓信安慰她,今後有的是時間。錢小芳想到既然回不到現代,那就和韓信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韓信流著眼淚擁抱著她,答應她從此她們再也不分開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