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劇情:言默回國看望生病的爸爸,喬一當主持人採訪言默

趙喬一言默兩人已經結婚四年了,他們非常恩愛,兩人坐在一起又開啟了日常互懟逗趣,他們開始回憶起曾經的美好時光。

時間回到2013年,趙喬一留在南川電視台當一名編導,胡主任讓她策劃學生時代讓你喜歡的人。這天郝五一約來趙喬一她兩個人聊起高中同學互相喜歡的人。郝五一問起喬一和言默還有沒有聯繫,言默去英國一直都沒換電話,喬一卻說這也許是學霸的思維。

晚上回家喬一自己一人關房間裡,偷偷的發信息給言默,言默沒回復最後她還是沒忍住打電話給他卻是一位女生接的電話。

英國這邊言默放棄手環推介會神經慌張跑回家找錢包卻沒找到,同學告訴他南川電視台要採訪他卻被言默拒絕了,言默爸爸病了打電話給他,言默趕回國內看望他爸爸。

郝五一打電話讓趙喬一看QQ群里的信息,她一打開高中QQ群一聽到言默回國的訊息,就傳出言默和趙喬一各種傳言,五一從電影院趕來看見喬一誇張和她訴說她和言默相遇情景,喬一不領情的走了。到家門口她遇到哥哥趙觀潮兩人聊起周六同學聚會。喬一一想到要和言默見面心裡卻膽怯了。第二天觀潮來房間叫喬一一起去同學聚會,喬一裝病不去卻被觀潮識破,觀潮告訴喬一言默沒去同學聚會,這下喬一才放心一起去。到同學聚會上多年不見的同學有費大川,郝五一等人還有他們的高老師也來了,大家聊起同學時代那些美好時光。

電視台里有一檔模擬真人秀是由安妮主持喬一扮演孕婦被丈夫虐待。

喬一聽安妮說胡主任要開新的節目,她立馬找胡主任要和他一起走,主任卻說想讓她當接班人,喬一開心的離開辦公室。

言默來醫院看望他爸爸,他爸爸受老電視台老同學的邀請幫他答應了南川電視台的採訪,這時隔壁的病友開起電視看模擬真人秀,言默一看帶著面具懷孕的喬一,他立馬去南川電視台找她,同事卻說她已經走了,這時言默看見喬一高中時照片,他瞬間明白喬一是在電視台上班。

第二天同事告訴胡主任安妮出車禍受傷不能來,胡主任說嘉賓已經來讓趙喬一臨時當主持人,喬一換好服裝勉強主持,她下樓梯的時候看見台上嘉賓是言默,兩人對視,喬一做一旁小聲採訪言默,這時胡主任讓同事調音頻,喬一小聲問言默是不是有女朋友,言默問她當初為什麼要拒絕他,說完起身就離開,喬一追言默差點摔倒。晚上言默回到家他同學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要找的錢包已找到還有一部手機,一起寄回國給他。

下一集(第 2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