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7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趙觀潮和郝五一和好 言默媽媽準備再婚

郝五一聽從趙喬一的話決定跟周照說清楚,門鈴響起,郝五一以為是外賣,沒想到是周照還給自己送花,郝五一和周照約一起吃飯,周照開心極了。趙觀潮在樓下看見郝五一和一男生吃飯偷偷的跟著他們進餐廳,一邊吐槽男生,一邊覺得郝五一跟平時不太一樣。周照約周六一起參加活動,但是郝五一告訴周照自己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也忘不了,但是周照不介意,稱郝五一才認識自己一段時間。服務員把菜端上來,郝五一心不在焉的被燙了,趙觀潮看見不管不顧的出現在郝五一面前,把她帶在洗手池,趙觀潮還罵郝五一跟男人約會一直盯著人看,兩人在洗手池絆起了嘴,周照在不遠處看見兩人的行為只能走了。趙觀潮帶郝五一回家,罵郝五一居然看不出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餐廳里,郝五一稱肯定是餓了,趙觀潮生氣的說自己被氣飽了,自己是跟蹤她才會出現在餐廳,趙觀潮讓郝五一回到自己是身邊,郝五一哭著說自己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

程由美看見自己辦公室的花瓶空空的問助理是否有人送東西過來,助理想了想說沒有,程由美有點失望。費大川一個人在辦公室念念叨叨的,要自己的霉運趕緊走,希望好運趕緊來。手底下大力電話說倉庫失火,手環被了一部分,原材料不足,廠長已經在想辦法找替補的材料了。

言默正在房間辦公,聽到有人敲門,沒想到是自己的媽媽,言默問自己的媽媽為什麼會來,言媽媽稱自己來看看他,言媽媽就趕緊進門問趙喬一在哪裡,在房間裡到處找,言默告訴自己媽媽自己是來出差的,言媽媽還笑著說言默開竅了,出差還帶女朋友,言默看見媽媽這個樣子就知道有事說,言媽媽不好意思的開口稱自己要結婚了,男方是英籍華人,是個大學教授叫艾瑞克,自己也要移民英國了,言默看見媽媽就知道男方也來了,還問媽媽是不是要和自己吃一頓飯,言媽媽驚訝的看下言默問他如何知道,言媽媽讓言默叫上趙喬一一起,言默同意了。

手底下的同事帶來了代替的手環,兩者在外表看不出不一樣,就是價格的問題,同事還稱自己之前跟言默說了,但是言默沒有同意,費大川稱自己來解決,本想打電話給言默,但是想到之前在董事會上的態度就放棄了。

言默來到餐廳,趙喬一問言默之前有沒有見過言媽媽現在要結婚的人,言默稱沒有,趙喬一讓言默等會看見人不要太嚴肅要笑笑,言默笑了笑,趙喬一看見覺得還是算了。言媽媽帶著艾瑞克進來,言默將自己帶禮物送給了艾瑞克,艾瑞克覺得很驚訝,在吃飯期間,艾瑞克還給言默夾了塊魚,言媽媽和趙喬一不可思議的看著言默,言默居然沒有拒絕還吃了。程由美回到家看見費大川趴在餐桌上睡著了,還做了便當,程由美看見便當冷了也不介意吃了起來,費大川醒來看見程由美吃飯,問她好不好吃,陳由美口是心非的說難吃,費大川向她告辭說要回去了還告訴她自己已經搬到她家附近了。程由美稱自己送送他。

言默向艾瑞克講自己的媽媽像沒有長大的孩子,是個廚房白痴,而且喜歡焦點,希望以後艾瑞克能注意自己的媽媽。程由美問費大川為什麼喜歡自己,但是費大川答不上來,還追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程由美說自己喜歡贏過自己的男孩,還邀約費大川和自己一起比賽。趙喬一告訴趙觀潮言默的媽媽要再婚了,而且還送了禮物吃了繼父夾的菜,趙觀潮告訴趙喬一這兩天好好陪言默,因為之前就像自己一樣,在討好繼父就是希望繼父對自己的媽媽好點。趙喬一覺得不可能,但是也是擔心言默。就準備了驚喜,但是還沒準備好就出了一點意外。兩人坐在房間聊天,言默講述父母對於自己的重要性,自己也希望得到父母的重視。繼父在臨走前送給了言默一個優盤,言默在回房間後打開優盤發現是自己媽媽的一個視頻,言媽媽對言默這么年來非常愧疚,這些年來陪伴的時間太少。

下一集(第 28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