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7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言默未婚妻突然出現 趙磊約喬一觀潮吃飯

家長會上,言默的母親林姝一直想要知道自己的兒媳婦趙喬一到底長什麼樣,便想趁著這次機會,與喬一的父母活躍一下氣氛。剛開始的時候,林姝還一臉高冷傲嬌的模樣,但還沒有過一段時間,就早已經繃不住,原形畢露。看著喬一父親精緻的五官,就想著喬一的長相八九不離十,絕對相當好看,想想就十分的開心。家長會開完之後,高飛老師更是將郝五一的家長留了下來,一開始,五一家長以為是五一在校期間不認真,導致了高飛老師想跟自己談話,但萬萬沒有想到的卻是五一談戀愛的事情被發現了。

當五一的父母因為這件事與五一悶悶不樂的時候,五一併不知道父母早已經知道自己談戀愛的事情,更是怪罪父母工作忙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當父母將高飛老師給自己的情書拿出來之後,五一才發現自己將要給大熊的賀卡給了老師,將怪罪老師的保證書給了大熊,便匆匆忙忙的跑了,一心想將這件事告訴大熊,想讓大熊因此不要生氣,卻沒有想到大熊不僅沒有看賀卡,甚至早已經不喜歡她,但郝五一併不知情,還習以為樂。

言默的父親回到了家中,讓言默十分的開心,但父親一回來就在書房睡著,並沒有與自己的母親同屋睡,讓言默懷疑兩人之間的感情。程由美一早就來到了言默的家中,對於突如其來的未婚妻,更是讓言默一時之間摸不住頭腦,竟是兒時的娃娃親,對方卻信以為真,這卻讓言默無言以對。

短暫的休閒時光周末的到來,趙觀潮並不會放棄這樣的時光對付自己的妹妹,大老早就將喬一給吵醒,雖然兄妹倆有打有鬧,但生活過的十分的開心快樂。當喬一醒來之後,兩人更是為了過年做準備,而爸爸顯然也不是閒的,更是因為一瓶酒瓶而引發了一系列的歷史事件,三人之間相當快心。而這時候喬一的親生爸爸給家裡打了電話,更是讓母親一時之間臉色大變,愁眉莫展。

喬一給言默的狗狗姥爺帶了禮物,但卻不好意思相送,但為了給狗狗禮物,喬一還是打破兩人之間的尷尬,將禮物給了言默,雖然言默一開始並不領情,但知道喬一生病之後,更是將自己包中的感冒藥拿了出來,讓喬一感到十分的意外又驚喜。費大川見狀告訴言默,稱自己周末的時候要去他們家玩耍,但言默一口回絕,讓大川最近沒事不要去自己家,隨後才將理由告訴大川,這就更加的讓大川十分的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居然可以一直住在言默的家中。

喬一的父親趙磊來尋找喬一,想要讓喬一周末的時候帶著觀潮一同聚會,但父親與自己的關係至從被父親拋棄之後,就一直沒有聯繫,而現如今又說要相見,這樣更是讓喬一十分的為難。兩人之間的對話更是被觀潮聽到,觀潮十分的痛恨自己的父親,當下便拒絕了他,讓他與自己老死不相往來。父親將自己即將移民的信息告訴了喬一,稱這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相見,這才讓喬一更加的傷心難過。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勸觀潮才好。

費大川在路邊看到有女孩被人欺負,更是見義勇為,當下就將流氓給趕跑。而自己剛準備離開的時候,就被喬一的父親逮個正著,原來是因為大川又亂闖紅燈,這才讓大川被教訓了一番。

下一集(第 8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