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李煥章教授同意一起去上海,手環成功上市

趙喬一向村民諮詢關於李煥章教授的一些事情,村民告訴趙喬一李煥章教授曾向村委會寫請願書希望村民能保護起來,但是因為李煥章教授的脾氣不好,村民不願意。郝五一向楊主編推薦自己的新書,但是楊主編要求郝五一改回以前的風格不然不好賣,但是郝五一堅持不願意改,兩人不歡而散。趙喬一向以前電視台的同事幫忙拿了一些費玉清的簽名照,那些村民簽下了請願書,但是李煥章教授表面不開心,仍然接受了請願書。晚上言默費大川電話途中,趙喬一連忙跑來告訴言默李煥章教授出事了,兩人連忙跑去看,原來是李煥章教授獨自一個人晚上跑去茶園摔了,被村民發現,兩人從茶園把李煥章教授背了回來。

李煥章教授看著兩人的誠意,隨還沒有打算和他們一起去,但是也比之前好了,至少願意和他們同桌吃飯。趙喬一晚上給一位奶奶帶回一個壞的收音機要求言默幫忙修一下,但是言默告訴趙喬一他學的電子工程,看見趙喬一一直看見自己只能試著修修,沒想到真的被言默修好了,聽到門外有笑聲,言默出門一看,看著一群老小手機都拿著需要修的東西,言默只能笑了笑。

村民們為了感謝言默幫他們修東西,邀請他們中午一起吃飯,在吃飯是過程中,村民們都聊聊家裡的一些事情,趙喬一無意中說了一句話給言默有了靈感,言默連忙打電話回公司讓他們趕緊去做出來。言默在和費大川通話的過程中得知王總被調回了美國總部,新來的執行董事不願意投資,因為之前出的一些事情,沒有公司願意投資。趙喬一看見言默這個樣子想要安慰他,但是言默只想一個人靜靜。

費大川去找程也,打算和他談談,程也本來不同意,但是費大川說出了自己現在的情況,一個有技術一個有手環,只有兩家合作才有共贏的機會,但是程也有要求。趙喬一和言默來向李煥章教授辭行,告訴他明天兩人就要回去了,李煥章教授雖然嘴裡讓他們趕緊走,但是還是邀請兩人晚上去他家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李煥章教授告訴兩人明天和他們一起回去,兩人吃驚了,不過內心還是開心的。言默問李煥章教授為什麼那天晚上要去上山,李煥章教授告訴兩人那天是自己妻子的忌日,每年的那天自己都會去看她,是她的妻子改變了自己,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李煥章教授,兩人沒想到李煥章教授妻子對李煥章教授有這么大的影響。

趙喬一和言默在茶園聊天,趙喬一問言默還記不記得兩人第一次說的是什麼,言默稱不記得了,趙喬一提醒他,還問言默什麼時候喜歡上自己,言默就是不告訴趙喬一,言默讓趙喬一給APP起一個名字,趙喬一給APP起名“為你”其實在言默的記憶里那並不是第一次和趙喬一說話,比那個更早的是在教室打掃衛生的時候。

郝五一簽售會現場趙喬一給郝五一帶吃的,剛吃沒兩口趙觀潮就來了,告訴郝五一別吃垃圾食品,幾個人聊了沒兩句就看見幾個書迷,這幾個書迷也算是給郝五一有點驚喜,書迷稱是郝五一的書陪伴自己度過了時光,趙觀潮和趙喬一去首飾店看禮物,趙喬一買兩條,一條送自己媽媽,一條送言默媽媽,趙喬一不懷好意的求趙觀潮給自己媽媽買的那條兩人一人出一半,趙觀潮不肯,兩人吵了起來。店員看見這樣子夸兄妹倆感情好,結果兩人異口同聲的否認。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