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在英國言默喬一再次錯過 國內兩人再續前緣

言默來到英國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獨來獨往,到了生日的時候,舍友為了慶祝言默的生日,特地給他買了蛋糕,然而言默還是很冷漠地度過了生日。舍友紛紛調侃他,再這樣呆板下去,很有可能沒有女朋友,以後會孤獨一人的,言默為此不為所動。

喬一作為交換生來到英國,只是為了想看一看言默生活和學習的地方,來了英國之後並沒有與言默聯繫,剛好住在言默住的樓下,因為言默一直住在家裡,沒怎么出門,與喬一錯過見面的機會。喬一也買了個蛋糕,獨自在房間裡向遠方的他說生日快樂,而言默也在房間眺望遠方,兩人就隔著樓上與樓下的距離,彼此思念對方。

言默醒來發現喬一的留言,看到上面熟悉的字跡便立馬想起了喬一,趕緊下樓去尋找喬一的身影,卻發現已人去樓空。五一自從寫小說後,時常把自己關在家裡寫小說,負責喬一的編輯來到家中告訴五一她的小說大火,並讓她明日去新書籤售會,五一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相愛的兩人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會相遇,何況是喬一和言默呢,雖然命運一次一次地將他們錯過,但是兩人相愛的人心還是在一起的,一直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等待著彼此。六年後,喬一如願當上電視台的編導,一次偶然的,喬一獲得機會親自採訪海歸回來的言默,兩人相隔多年,再次敘舊時,言默還是耿耿於懷,當初喬一對他的拒絕,當再次問起喬一拒絕他的理由時,喬一再次沉默,致使言默生氣轉身離開。

喬一知道昨天搞砸了採訪,一定會被胡主任罵死,第二天,她還是壯著膽子去電台。果不其然胡主任因趙喬一搞砸了昨日的採訪而大發雷霆,並且命令喬一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把言默找回來接受採訪,讓喬一自己捅的簍子自己修好。喬一求胡主任派其他人去說情,然而胡主任並不買這套,可見這次事情的重要性。

為了讓言默回來台里繼續接受採訪,趙喬一不得不一大早買好早餐送去言默家中,百般討好他,可言默卻避而不見。趙喬一用盡辦法想要進去跟他商談,可是言默一聽見趙喬一是為了工作找自己,立馬將她掃地出門。

下一集(第 16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