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2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第22集:趙觀潮發現郝五一懷孕,言默公司案子被泄露費大川懷疑程由美

趙觀潮一直給郝五一發信息打電話郝五一不回也不接。郝五一教素英開車一路上擔驚受怕,素英還讓郝五一回去跟自己的媽媽好好聊聊,還稱以後誰娶了郝五一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郝五一看見素英夫妻倆雖然吵架,但也是開心,幸福的。

趙觀潮告訴趙喬一李煥章的地址,趙喬一想去杭州找教授,但是言默不放心,要求自己 一起陪她去,趙喬一隻好同意,在路人的指導下來到李煥章教授家,只是遭到打擊,李煥章不待見兩人。趙喬一還被門夾了,言默看見教授這樣子生氣的走了稱這樣的人不合作也罷,但是趙喬一不甘心,還返回去找李煥章教授。

李煥章教授只好給趙喬一十分鐘的時間,趙喬一一進家裡就發現了李煥章教授妻子的遺照,還稱自己的朋友從小到大為了方便只吃三明治,但是李煥章教授不接受,趙喬一隻好回去,還告訴言默自己還會再去的。

程由美去找費大川讓他給自己弄點吃的,費大川不搭理她,程由美稱自己想吃小龍蝦不想一個人吃,費大川只好叫她進門。程由美想費大川訴苦稱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言默會喜歡趙喬一,還問費大川自己和趙喬一他會選擇誰,費大川毫不猶豫的選擇程由美,因為選擇趙喬一言默會打死他的。

郝五一被趙喬一勸說去找自己媽媽談談,但是她媽媽在急著整理出國的資料稱晚點和再說,郝五一看見自己的媽媽這樣也不想和她說,助理在一旁想化解尷尬,想去給郝五一點外賣,郝五一稱自己要去趙喬一家吃飯,媽媽還順便讓郝五一給趙喬一帶好,郝五一稱自己之前就說過趙喬一在北京,在郝五一看來自己從來就沒有好好聽過自己說的話。

在趙喬一家吃飯時趙觀潮突然回家了,郝五一想走,但是素英拖著郝五一讓她吃完飯再走,在加上趙觀潮也把自己按在椅子上,郝五一隻好留下,在吃飯期間,媽媽稱要讓趙觀潮趕緊找女朋友,樓上的張叔叔的兒子都要生孩子了,爸爸在一旁添油加醋,其實爸爸看穿一切,素英還讓郝五一給趙觀潮介紹一個,郝五一趕緊回到後就溜走了。趙觀潮連忙追了出去,還不讓她走,郝五一突然乾嘔,趙觀潮看見郝五一的一切症狀像是懷孕,還把脈,郝五一連忙否認,就連忙上車走了,郝五一告訴趙喬一他哥哥回南川了,還給自己把脈知道自己懷孕了,趙喬一告訴郝五一,趙觀潮只是西醫她被騙了。

言默在馬路上看見趙喬一的提案被泄露了,一個人不回家待在籃球場。趙喬一夜看見廣告還去公司找言默但是不在,結果在操場找到了言默,趙喬一想分擔言默是不開心,但是言默安慰著她,讓趙喬一回去工作就好。費大川在家想起曾經在辦公室看見程由美動了言默電腦,肯定就是程由美泄露的,就穿著個衣服急急忙忙去找程由美算賬,但是程由美不承認還打了費大川一巴掌。費大川和程由美去找言默說清楚,言默看著兩人鬥嘴不想回應,程由美不小心說出了那天晚上只是刪了郵件,費大川不信,但是言默稱自己可以給她作證,還把郵件照片復原了。

公司開了緊急會議想到解決的方法了,大家都特別忙,每個人都在努力。言默每天都在加班想把案子儘快做完。趙觀潮叫媽媽用自己的手機的打電話給趙喬一,趙觀潮問趙喬一郝五一是不是懷孕了,趙喬一隻好告訴趙觀潮,還告訴趙觀潮郝五一的產檢時間讓他自己看著辦。趙喬一打電話告訴郝五一自己已經告訴趙觀潮孩子是他的,趙喬一一直在道歉,郝五一稱自己不會怪她的。

下一集(第 23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