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郝五一與趙觀潮分手 言默解散公司

言默到醫院探望心梗的老王,卻被病人家屬趕出醫院,他想拿回出事的手環做檢測,但是王阿姨卻告訴他自己扔了,所有人都認為是健康手環有問題。

言默公司的員工都紛紛對工作的前景憂心忡忡,他們各自都準備了後路,趙喬一聽到了大家的談話還是微笑給他們送咖啡。

程由美告訴言默投資商已經在討論要撤資了,言默跟程由美分析手環的晶片沒有問題,他打算把兩款手環都送去做全面測試,但是測試需要時間,程由美主動去拖住投資商。

郝五一趙觀潮工作的地方去找他,為了等趙觀潮完成工作等到了自己睡著,趙觀潮看著睡著的郝五一一臉深情。

趙喬一為了工作辛苦的言默出去買甜點,她一出去就碰見了女神,兩人互相問起近況,趙喬一才知道女神已經開始演戲了,說起往事趙喬一感謝女神在同學錄給她的留言,兩人相約下次再約。

趙喬一利用狗狗給一直關在房間裡的言默送了一張自己畫的花的卡片,言默好奇走出來發現了趙喬一給他留的指示卡片,找到在外面坐著的趙喬一,趙喬一暖心安慰言默。

郝五一到宿舍找趙觀潮碰到李斌,李斌告訴郝五一趙觀潮主動請纓到這兒來工作的,郝五一發現趙觀潮對她說謊,跑到趙觀潮工作的地方質問他,趙觀潮告訴郝五一她媽媽每天到醫院堵他灌醉他問他各種問題,逼問他們什麼時候結婚,兩人大吵,趙觀潮說出自己根本沒打算結婚,郝五一指責趙觀潮沾花惹草,令自己每天擔驚受怕沒有一點安全感,趙觀潮沉默不語,想要擁抱安撫郝五一卻被郝五一拒絕,郝五一傷心的離開,趙觀潮心裡也煩亂不安。

費大川告訴程由美他主動去警察局自首,想讓警察把他抓起來,可是卻被告知他不夠構成犯罪,程由美對此卻非常生氣,本來自己親自給費大川煮麵條,卻因對他生氣而故意不放調料,費大川還是硬著頭皮,狼吞虎咽的把它吃下去了。

言默公司生產的熊貓手環失靈被報導,大量負面新聞湧現,大量的記者跑掉公司門口暴力採訪,費大川跟記者起了衝突進了警察局,最後還是程由美幫他交了賠償金保釋出來。言默壓力太大 避開趙喬一到外面抽菸,趙喬一找到他時,言默卻告訴她兩人最好暫時分開,他想把眼前的事情先處理好,他回把公司解散讓趙喬一不用去上班了,趙喬一臉色失落告訴言默還是她搬出去吧,叮囑言默好好照顧自己就走了。

郝五一傷心的發微信質問媽媽為什麼去找趙觀潮,告訴媽媽他們已經分手了,郝五一找到趙喬一家,趙喬一貼心燉雞湯給她喝,兩個人互相安慰鴿子的失戀。

言默給各位員工發放了補償金解散了公司,但是員工們留話給言默如果公司能度過難關,大家願意隨時都可以回來。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