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8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趙觀潮與五一媽媽碰面 言默將手環收回

郝五一在朋友圈發一條比愛心的圖,趙喬一看見了朋友圈告訴言默兩人不會又在一起了吧,言默稱問問不就知道了,趙喬一打電話問郝五一是不是又和趙觀潮在一起,郝五一承認了。

郝五一和趙觀潮在家叫了外賣,兩人一直讓來讓去,最後郝五一出去開門發現是門口站著的是自己的媽媽,連忙又把門關上,郝五一告訴趙觀潮自己的媽媽來了,趙觀潮連忙躲進衛生間,郝五一的媽媽在門口一直敲門,郝五一隻好把門打開。趙觀潮偽裝成是清潔工從衛生間走出來正要離開,被郝五一媽媽叫住,兩人心裡很慌張,郝五一的媽媽指了另外一個角落稱那裡也需要打掃,趙觀潮只好留下在去打掃,郝五一怕露出破綻叫自己的媽媽趕緊去吃飯,郝媽媽稱自己已經吃了,此時門鈴又響了,是送餐員,郝五一的媽媽看見了郝五一點餐的分量稱點了這么多,郝五一隻好解釋自己饞,趙觀潮本想離開,又本叫住稱要檢查一下,郝五一的媽媽走進衛生間就說這么髒還要五星好評,趙觀潮只好再次打算一遍。郝五一趕緊讓媽媽坐下,自己在屋裡走來走去,最後說要去衛生間檢查一下,一進衛生間就向趙觀潮道歉稱自己並不是不想介紹他給自己的媽媽認識,但是自己的媽媽知道的話就會查戶口一樣調查他的,趙觀潮理解她。

護士給趙觀潮送了便當,趙觀潮接受了,正要準備吃飯時郝五一帶了外賣,趙觀潮解釋是醫院的護士長給自己的,是個五十多歲的人還把自己當成他的兒子,郝五一這才作罷,沒想到過了一會一小護士進來給趙觀潮送湯,護士解釋自己是趙觀潮的國小妹,又問郝五一是誰,郝五一稱自己是趙觀潮的女朋友,護士看見郝五一很眼熟,覺得她像寫小說的郝五一,郝五一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寫小說的,沒想到小護士說自己是她的冬粉,醫院裡還有好多都是她的書迷,小護士把之前送給趙觀潮的湯拿給郝五一喝,趙觀潮看見兩人聊的火熱把自己晾在一邊。

程由美費大川一起吃飯,費大川緊張的向言默討教自己應該帶程由美去哪,言默出主意說帶她去你自己最熟悉的地方。沒想到費大川帶著程由美去公司旁邊還買了漢堡,程由美看到這些轉身就走。

趙觀潮在醫院看見郝五一的媽媽還被拆穿身份。郝五一的媽媽約趙觀潮吃飯,郝五一的媽媽問趙觀潮什麼時候結婚,但是趙觀潮的字典里就沒有結婚的意思,就稱自己還在打拚階段目前沒有考慮,郝五一媽媽稱自己打拚一輩子就是為了女兒,讓趙觀潮考慮考慮。

費大川告訴言默之前工廠失火,之前預售的產品替換的感測器的晶片,言默讓費大川將全部的產品收回來,費大川和言默大吵一架,最後還是一一打電話給客戶致歉收回產品。

為了不儘早再一次和郝五一媽媽碰面,最後接受了醫院的任務,下鄉三個月支援。因市民佩戴了公司手環並沒有發出警告導致客戶發生心臟病的事情傳的沸沸揚揚。言默親自去醫院看望病人。

下一集(第 29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