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喬一朝趙素英發火 郝五一發現自己懷孕了

公司聚餐結束後,言默單獨留下程由美,原本程由美還滿心期待的,結果言默是跟她談趙喬一的事情,讓她不要再故意為難喬一,並且讓她理智一些,把工作和私人感情分開。程由美覺得言默一碰到喬一就非常不理智,憑什麼言默為她這樣做。時間回到英國留學的時候,言默時常獨自一人在房間裡發獃,整日借酒消愁。趙觀潮醫院的小護士原本想要查看郝五一最近更新的小說,一打開網站發現整個專欄都被鎖定了。觀潮聲稱自己是五一的同學,可以替他們問五一什麼時候更新。

趙素英和田衛明兩人每天都在關注著北京的天氣預報,擔心喬一在北京住不習慣,時刻關心著她。趙素英大晚上打電話給喬一,得知她大晚上還在加班,十分生氣。喬一讓媽媽不要再做泡菜了,一來二往的都沒有時間和同事吃飯了,說著說著情緒不自然地焦躁起來,還讓媽媽不要再管自己了。趙素英聽到這句話後情不自禁地留起淚來,生氣地掛斷了電話。

程由美和爸爸在吃飯,告訴她等過段時間去自家公司上班,還讓她認真地考慮。程由美心不在焉地詢問關於泡菜的做法,因為聽到了喬一和她媽媽的對話,然而爸爸卻讓保姆找個時間做泡菜。言默翻起英國的東西,時間回到英國的時候,平時滴酒不沾的言默喝得爛醉,程由美實在看不下去便前去阻止他,得知喬一有男朋友的事情,言墨居然趴在桌子上大聲痛哭起來。

因為上次和趙素英打電話的態度不大好,喬一緊張得給家裡打電話,果不其然接起電話後,媽媽生氣地不接電話,一個勁地在瞎忙活。喬一覺得自己完蛋了,徹底惹媽媽傷心了,觀潮覺得這次喬一是真的做錯了,自從喬一來北京之後,老兩口一個勁地關心喬一,生怕她來了北京會照顧不好自己。觀潮讓喬一打電話給媽媽,無論什麼情況都不回嘴,喬一無辜地看著觀潮。

趙素英打電話給喬一,原以為會遭到一頓痛罵,沒想到媽媽卻主動向她道歉,還三長兩短地詢問她在北京的情況。天空突然落起了大雨,喬一在雨天痛哭流涕,後悔自己不應該對媽媽隨意發脾氣。言默來找喬一,看見她之後才才知道感冒了,詢問她有沒有藥需不需要送她去醫院。喬一無精打采地回答著言默的問題,等言默出去買藥的時候,喬一忍不住痛哭流涕,失聲告白,可惜言默不在現場。

郝五一這幾天一直覺得不對口,經常噁心想吐,百度一下立馬震驚了。觀潮為了科室的小護士特地來找五一,詢問她小說的更新情況,然而卻被五一狠狠地拒絕了。言默買回藥後,發現喬一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看著手中的唱片,回想起高中和喬一一起聽歌,喬一向他要保羅的唱片簽名,原來言默真的幫她要到了。

喬一一直想要看周杰倫的演唱會,特地找爸媽一起搶票,等到點的時候,票一下子就沒了。五一原本想要告訴喬一自己懷孕的事情,但是知道喬一正在搶票,而且不知道怎么說出口,便隱瞞了這件事情。五一約喬一吃飯,一見面便告訴她懷孕的事情,喬一一猜就知道是觀潮的。喬一怒沖沖地來找觀潮,想要替五一討個公道,五一發微信讓五一先保密,接下來會找個時間親自告訴他。

言默得知同事可以搞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便私下拜託他弄到,同事還告訴他喬一去醫院的事情,著急地打電話給她,沒想到喬一直接拒絕了。喬一在醫院不停地記著關於懷孕的注意事項,出來的時候不小心碰到觀潮,為了不讓五一懷孕的事情被發現,她急忙閃躲逃跑了。

喬一買了一大堆東西給五一,還給她道歉之前不應該有這樣的態度,五一看著喬一的所作所為情不自禁地留下眼淚,兩人激動地抱在一起。費大川替喬一給程由美跑腿,一見面便是一頓責罵,看見程由美真的感冒了,脾氣立馬變好了,還特地給她準備了感冒藥和泡麵。程由美原本還很嫌棄,一聽見裡面有喬一媽媽做的泡麵,立馬大口囫圇吃起來。

下一集(第 21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