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9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趙喬一成績倒數去輔導班被騙 郝五一動心教趙觀潮打籃球

趙喬一言默去電影院看電影,趙喬一想看喜劇,但言默想看侏羅紀公園二,哪怕只有一張票了,他也選擇去看,讓宋喬一自己去看喜劇。在趙喬一心裡,言默就是一個鋼鐵直男,是一個不會體恤女孩子的人。為了能夠打破目前慵懶的生活習慣,言默覺得生個小孩來供他們差遣。

時間回到2006年,趙媽一臉不快的在廚房剁菜,趙爸和兄妹兩人湊在一起嘀咕到底是誰惹了媽媽不高興,原來只是一個杯子沒洗,趙爸只好灰溜溜的去把杯子洗了,可以看出喬一家是媽媽說了算的。

校園裡,高中生活,喬一考試成績出來不理想,不知道該如何像爸媽交代,同桌言默安慰她是考試題太難,哥哥趙觀潮坐過來以為言默拿了第一名的成績,然而考第一的名的人卻是費大川,那個只知道睡大覺憑實力碰運氣的費大川。

在家裡,趙爸趙媽問起兄妹兩的成績,趙觀潮的成績一直不錯穩坐第二名,而喬一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趙觀潮直接說她的成績掉了500多名,說她和學霸言默在一起成績都不見好,喬一不服兩人互懟了起來,趙爸卻對言默很感興趣。

在課堂上,老師點名了喬一的考試成績不合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被全班同學取消,喬一灰溜溜的上去取完試卷,一整節課堂都悶悶不樂,言默很擔心她,希望她振作起來好好聽課。晚上喬一在房間哭了一大頓,趙媽很擔心她,叫趙爸第二天送她去學校,趙爸說考試考的是一個心態,叫她多注意勞逸結合,不能埋頭瞎學,想讓她去補課學習。

學校里籃球室里,趙觀潮手上拿著籃球想請一女孩子周末去看電影,女孩開心答應。而在觀球座位上郝五一,一直在看著他們,腦海中回想起當時自己和男友分手,是趙觀潮過來仗義的搭在她的肩膀上,對著她男友說以後她的事全由他管,並且不會讓她難過。這時趙觀潮向自己走來,郝五一頓時裝作鎮靜。趙觀潮坐下說想讓她教自己打籃球。而郝五一從小媽媽就教她打籃球,名副其實的體育健將,獲得獎不計其數,從小就是當男孩一樣的長大,運動就會流汗,所以她不喜歡和滿身臭汗的男生一起玩,在高中的時候她就不打籃球了,直接拒絕了趙觀潮的請求匆忙溜了。後面郝五一從喬一那邊了解情況,喬一說趙觀潮應該是想進校隊,拿第一名的成績打敗言默。於是她決定幫趙觀潮,教他打籃球。但郝五一訓練是相當的嚴格,趙觀潮在訓練的時候累的趴在地上,他佩服郝五一是個真男人。

喬一找到補課的老師,想補習,但是補習的錢不夠,想找在房間的趙觀潮借錢,但趙觀潮卻說她補了也沒用,喬一對他討厭的咬牙切齒。現在的言默坐在沙發上回憶起當時在第二天的課堂上,喬一成績那么差卻一點不著急的樣子,看不下去,想讓她開口求自己 ,可喬一卻要去補習直接走了。

補習回到家後的喬一,看到爸爸正在客廳等她,並把準備好的1000元補習金給她,她愧疚的接了下來。向往常一樣在房間複習到三更半夜才睡。第二天去了學校,走廊上喬一向費大川討要考試心得,才知道他都是靠骰子蒙的,大川讓她去找言默,但是她不想讓言默看出自己是個大笨蛋,所以裝作無所謂不上進的樣子。心裡壓力很大,想放棄,但是又不想爸媽傷心。費大川看她難過帶她去網咖打遊戲,解壓。言默知道後,直接去網咖把她罵了一頓,說她活該被人瞧不起。喬一聽後傷心的哭了。

晚上費大川回去將事情經過告訴了言默,說了她認真學習和去輔導班的事。聽後的言默自責自己誤會了她。決定去輔導班看喬一的輔導情況,去後發現喬一的報的的輔導班老師都是騙子,是所不正規的輔導學校,直言點破,在場的同學紛紛鬧著要退錢。他想幫喬一討回錢,喬一卻生氣的說自己沒有交錢低著頭走了,他追出去,希望她可以找自己補習,沒想到喬一爽快的答應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