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第21集:言默和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言默解開多年疑惑

言默一個人在家對著鏡子在練習想把票給趙喬一但又不好意思,正巧趙喬一打開電話,問言默之前大電弧給她幹嘛,言默稱自己打錯了,但是趙喬一說自己在他樓下約他見面。趙喬一把自己買的票送給言默約他周六一起看,言默還在一邊擺譜稱自己要回家看下行程,但是趙喬一看見言默收下票就很開心。

趙觀潮回想起在醫院看見趙喬一的時候,趙喬一很緊張,趙觀潮覺的她有事瞞著自己,就發了信息約言默見面。趙觀潮看見言默就怒氣沖沖的打了言默一拳。言默不甘示弱打了回去,兩人糾纏在一起。趙觀潮告訴言默今天在產科看見趙喬一而且1病歷單還不給自己看肯定懷孕了,趙觀潮問言默是不是他的,言默否認了,兩人跑著去趙喬一家,追問趙喬一孩子的爸爸是誰。兩人一起逼問趙喬一,趙喬一稱是自己的朋友,兩人又追問那人是誰還要打電話去確認,趙喬一不好對兩人明說騙他們說是郝五一正在寫小說,在收集資料,兩人是打算要追到底的,還要趙喬一把小說拿出來,但是趙喬一是騙他們的,慌忙的說自己去趟廁所,趙喬一跑去廁所跟言默發了信息,把事情跟他說清楚,是郝五一懷孕了,孩子是趙觀潮的,趙觀潮不知真相在外面一直罵是哪個渣男,還要把他醃了,但是言默知道真相了,對趙觀潮只有同情,言默一邊敷衍著他。言默幫趙喬一打掩護稱是自己公司要做個母嬰是項目自己交給趙喬一負責,她是在收集資料,但是趙觀潮不信,言默和趙喬一異口同聲的說是,趙觀潮沒有辦法只好相信。

郝五一告訴趙喬一自己要去美國生下這個孩子,自己愛上了趙觀潮,這個孩子是兩個人的結晶。

言默和趙喬一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遇到公司同事王威,王威說漏嘴稱要感謝言默把票送給自己,言默趕緊打斷王威說的話。旁邊一男孩向黃牛買票,黃牛要八百一張但是那男孩稱自己只要攢了半年只有二百,黃牛不肯賣,趙喬一看見了把自己內場的票送給了他,男孩不肯收,要向他買,言默只要拿了一百塊,剩下的讓他打車回家。

兩人決定去吃火鍋,言默問趙喬一和大學的男朋友還有沒有聯繫,趙喬一稱自己大學沒有談過戀愛,言默把趙喬一在空間寫的日誌說出來,趙喬一想起日誌的男朋友是曾經的室友養的一條狗,言默心裡尷尬極了,趙喬一問言默是不是吃醋了,言默連忙跑去廁所。

趙喬一接到郝五一的電話,稱自己的媽媽叫自己回南川,沒想到郝五一的媽媽叫自己回家就是告訴她,自己要去美國了,現在正在辦移民手續,最近打算賣掉房子,賣房子的錢會給郝五一,郝五一生氣的說自己並不想她的錢。言默告訴趙喬一自己看了她的提案,和現在自己做的項目不謀而合只要找到食譜專家自己就有信息幫她做好項目。趙喬一隻好去找趙觀潮問問李煥章教授的地址,趙喬一先是把所有的好話說盡了,但是趙觀潮和趙喬一做交換,只要趙喬一告訴他郝五一在哪裡,趙喬一肯定不會出賣朋友,趙觀潮假裝要報警,趙喬一無奈告訴他回南川了,趙觀潮再追問趙喬一級不肯說了。

程由美在下班的時候偷偷進言默辦公司動他電腦被費大川發現,程由美稱言默叫自己幫他發一封郵件,費大川沒有懷疑,叫她走的時候記得關電腦。言默在回辦公室的時候看見自己電腦沒關就打電話問趙喬一下班的時候有沒有進自己的辦公室,趙喬一稱沒有。趙喬一本想回公司陪煙默加班但是言默把電話掛了。

素英夫妻倆去推著車子去散步在半路差點被郝五一開的車撞到了,郝五一看見是趙喬一父母就把她倆送回了家。趙觀潮和女生在書店約會,趙觀潮問店員為什麼沒有看見郝五一的書,店員稱現在郝五一的書缺貨被雪藏了。那女生在貶低郝五一,趙觀潮稱自己就是郝五一的腦殘粉,女生尷尬不已。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