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4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趙觀潮向郝五一求婚,言默和趙喬一準備結婚了

趙觀潮在一旁看戒指,趙喬一隨口說了一句是不是準備求婚了,沒想到趙觀潮居然居然回答是。因為趙喬一誇了趙觀潮幾句,趙觀潮願意幫妹妹出那一半的錢,店員問趙觀潮要幾號戒指,沒想到趙觀潮想都沒想就說出了九號,趙喬一問他為什麼知道,趙觀潮告訴她因為郝五一書里的女主角帶的就是九號,而且主角就是她自己的原型。

費大川一早進公司就和開心,還各種夸,大家都覺得奇怪,還好奇是什麼事情。費大川一進辦公室就和程由美視頻,但是匆匆聊了沒兩局程由美就掛了。費大川便沒了心情。程也踢球的時候看見費大川悶悶不樂的以為他公司又出什麼事情了,費大川告訴是因為程由美的事情,程也出主意讓他問問別人,費大川找遍了所有的朋友,得出了各種意思。

趙觀潮帶著郝五一去兩人的老地方看噴泉,趙觀潮向郝五一求婚,但是郝五一誤以為趙觀潮說錯了話,還擔心噴泉沒有開始,趙觀潮告訴她因為她還沒有答應他的求婚,從學生時代就喜歡的人終於向自己求婚了,郝五一感動的同意了。趙喬一因為郝五一看了一小時的解釋有點受不了了,郝五一讓趙喬一也趕緊的,但是趙喬一稱現在言默哪有時間結婚,郝五一出主意稱可以先領結婚證,暗示他。沒想到晚上視頻的時候趙喬一暗示言默自己的手上是不是少了什麼,但是言默並沒有看出來,趙喬一在各種暗示言默,可是言默就是沒有看出趙喬一的意思來。

言默出差回來到公司接趙喬一,趙喬一打開車門看見有束玫瑰花還以為是言默開竅了,但是言默稱因為看見路邊老奶奶可憐所以就買了。晚上言默帶趙喬一去西餐廳吃飯,趙喬一想到玫瑰花西餐廳以為言默要求婚了,還在群里告訴他們言默要向自己求婚了,在吃飯的過程中一會要上廁所補妝,言默以為趙喬一肚子不舒服。費大川和趙觀潮郝五一都偷偷來西餐廳準備給他們兩人拍照慶祝,言默在吃飯的時候送給了趙喬一個小小的盒子,趙喬一以為裡面是戒指,還拿起言默的手說了言默聽不懂的話,言默要趙喬一打開看看,沒想到是裡面是一個助睡眠的精油,趙喬一失望,費大川三人笑暈了。

在早晨,趙喬一還在迷迷糊糊睡覺的時候,言默問趙喬一今天有沒有事情,趙喬一迷迷糊糊的回答,言默就說下午去把證領了吧,趙喬一還在睡覺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過來一會才反應過來,笑倒在被窩裡。費大川看著大家都要結婚了,因為自己一個孤孤單單的在喝酒,沒想到這時程由美出現,把自己在國外成就給費大川看,費大川突然向程由美求婚,程由美被他嚇倒了,還罵費大川是瘋子轉身就走。趙喬一因為自己要和言默結婚高興的和程由美郝五一在KTV的大醉了一場。趙喬一的爸爸媽媽因為趙喬一喝醉感慨自己的女兒就要離開自己了,以前喝醉還喝媽媽弄的錯,現在要嫁人了就只要老公買的解酒藥,言默站在門口聽見父母這樣講就偷偷將自己買的解酒藥收了起來,告訴兩人自己沒有買到解酒藥。讓爸爸給趙喬一弄點醋喝。

結婚前一晚,趙喬一告訴趙觀潮自己打電話給趙磊了,他祝福自己,還向自己道歉,趙喬一告訴趙觀潮自己真的不怪他了,趙觀潮只能抱住自己的妹妹。言默打電話問趙喬一為什麼還不睡,趙喬一稱自己睡不著,趙喬一問言默什麼時候喜歡上自己的,言默想起了兩人在學校的一些過往,但是就是不告訴她,趙喬一問言默為什麼是自己,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是言默反問趙喬一為什麼不能是她,她有的缺點自己也有,言默告訴趙喬一隻要想到自己能和她一起共度餘生,就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下一集(第 35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