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三人幫與校長定下約定,言默幫費大川和趙喬一補課

趙喬一凌晨2點回家發現言默還沒睡,趙喬一笑嘻嘻的解釋自己是去陪失戀的閨蜜,言默雖生氣但也關心著趙喬一。

時間回到2006年,校長抓了趙喬一那幫偷公章的學生,校長生氣的要將他們開除,言默來到辦公室稱是費大川的家長,費大川稱自己會這樣都是校長的錯,還跟校長約定期末若是考進100名就以前的事一筆勾銷,言默告訴費大川年級總得有739人,費大川說完想起來自己也覺得不可能,班主任在一旁幫忙說情,約定下次月考提高一百名就既往不咎。校長無奈的同意了。三人在一起想辦法,郝五一稱自己家裡給請了家教,趙喬一和費大川決定去找言默。一大早就跑去言默家進門就抱起姥爺,稱如果不給兩人補課就燉了姥爺,言默本不想給兩人補課,只是在他們臨走時改變了注意,也給他們兩人制定了規定。趙喬一和費大川從此以後不管是刷牙還是走路打籃球都在背課文。給郝五一補課的叫大熊,一看就不是學霸的那種,稱自己的同桌得了闌尾炎自己是替他來的,第一次見面大熊就帶郝五一去酒吧。大熊的兄弟叫郝五一一起喝酒,但是郝五一不會喝還說他兄弟醜,趙觀潮替身而出救了郝五一。還稱自己的家教被他嚇跑了要趙觀潮賠,但是趙觀潮要求郝五一付雙倍的補課費,郝五一生氣的追打著趙觀潮。

趙喬一和費大川在言默家補課,費大川餓了趙喬一稱自己可以給他們做飯,言默稱自己家不能有油煙,隨後從冰櫃里拿出三明治。費大川還給趙喬一說了幾句言默家裡的事情。三人在不斷的努力學習,言默在給兩人補課時發現兩人居然睡著了,也在仔細的觀察這趙喬一,發現趙喬一就要靠過來就立刻起身。言默在看新聞的時候發現了前幾天費大川講尾隨女生的案件就連忙出去送趙喬一回家,到家門口時趙喬一問言默現在兩人算不算是朋友,言默沉默了。離考試只剩一天費大川因為家裡有事沒來補習,費大川將言默的照片當成大神,在教室門口當眾拜了起來,郝五一偷偷的跑到一旁拿著趙觀潮的照片拜了起來還被趙觀潮偷偷的發現。

考試過程中趙喬一發現考試題目言默都跟自己講過做的還挺順利的。每一科考試趙喬一都堅持在最後,言默也在門口默默的等著,還順帶給趙喬一帶了可樂。

下一集(第 4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