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4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言默向趙喬一告白 趙喬一狠心拒絕言默

因為田為民出事,趙素英這幾天一直在醫院裡無微不至照顧著田衛明,感嘆之前都不知道田衛明的人緣竟然這么好,有這么多的警局同事來醫院探望他。喬一默默在一旁吃著醫院的飯菜,感嘆原來言默並不是挑食,而是醫院的飯菜真的很難吃。

趙素英看喬一三天兩頭地往醫院跑,擔心趙喬一成績會因此下滑,而且她還要去英國讀書,讓她不要為家裡的事情操心,不管怎樣一定會繼續供她讀書。趙喬一出去外面散心,一回頭看見媽媽為了省錢居然在吃自己的剩飯,頓時心裡傷心不已。言默知道喬一現在家裡處於困難的時刻,也明白喬一為何會轉變,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言默決定放棄英國。

言母得知言默放棄英國讀書的事情,覺得不能這樣輕易放棄,但是又拿他沒有辦法。主動找上喬一併帶喬一出去吃飯,告知喬一言默因為她而放棄去英國的事情,言母並不想讓兒子輕易放棄去劍橋上學的夢想,便想出一個折中的方法。

言母建議喬一先去國內上大學,之後在去英國,而且還幫忙出學費,等喬一工作穩定之後再還,然而自卑的喬一拒絕了言母的建議。還讓言母帶走言默,說完後決絕地離開了。言默在離開的時候希望見喬一一面,可是那天言默等到店關門的時候喬一都沒有來。

言默與所有同學告別,在自己即將要離開時,他側面向喬一告白,稱喬一是他的初戀,而喬一卻當著所有同學的面說出狠心的話,潑了言默一盆冷水,讓他不要自作多情。言默傷心地愣在原地,喬一轉身的時候情不自禁流下眼淚。

四年後,喬一高考發揮一般考上了離家很近的二本學校,觀潮原本想上軍校,仔細考慮之後還是改了志願,選擇在北京醫學院讀書。郝五一在一所私立學校上學,仍在寫小說,田爸爸四年前就已經好了,但是要終身與輪椅為伴,然而他對他所遭遇的事選擇樂觀地面對。

自從言默去英國之後,趙喬一時時刻刻都會想起言默,而且他像人間蒸發了一樣,與喬一失去了所有的聯繫。大川來到喬一的學校看望她,在與喬一聊天的途中,突然接到言默的電話,事後大川又與喬一聊起言默,想勸解他們能重拾舊愛。趙觀潮找上赫五一拉上她主動去簽約,而五一卻非常沒有自信心,對此害怕不已,趙觀潮便想方設法鼓勵她勇敢面對。

下一集(第 15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