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喬一喝醉大鬧 言默破壞喬一相親

回到家後趙喬一為了言默拒絕會台里採訪的事情惆悵不已,趙觀潮看到之後向往常一樣跟喬一開玩笑,喬一卻滿臉憂愁地告訴他這次是真的要失業了。喬一知道自己一面對言默就會自卑不敢說話,為了工作她向觀潮詢問如何才能壯膽,得知能壯膽之後,毫不猶豫拿起田衛明的酒回房間。

趙喬一大晚上喝醉後直接跑去言默家中,並爬窗進到言默房間,一直用腳敲著床邊的柜子。言默被嘈雜的聲音吵醒,醒來後看著迷迷糊糊的喬一坐在上面,直接嚇一大跳。喬一一個機靈跑到言默的床上,並且拿出手中盒子裡面的東西給言默看,裡面都是和言默同桌時的小東西,像橡皮擦、寶特瓶、可樂罐以及試卷,原本言默看到之後內心稍有波動,聽到喬一是為了工作才大晚上來找她,立馬收拾東西讓喬一離開。

喝醉的喬一可不是那么容易被說動的,在言默的家中耍酒瘋,還給言默紮起小辮子。言默拿她實在沒有辦法,只得打電話給趙觀潮,讓他把趙喬一接走。趙觀潮妹妹喬一大晚上在言默的家中,便立馬扔下美女聚會去找喬一。趙觀潮怒氣沖沖地敲門,本想質問言默,然而看到言默頭上的小辮子和妹妹喝醉耍酒瘋的樣子,立馬明白的事情的緣由,將喬一從言默家中帶走。

趙觀潮扛著趙喬一走在路上,而喬一向觀潮撒嬌,讓他背自己,觀潮拿喬一沒有辦法只好背著喬一回到家中。第二天,喬一一早醒來,便遭到繼父與觀潮的責備。第二天,喬一上班後同事詢問要不要吃三明治,這才想起來昨晚在言默家中做出的荒唐事。

胡主任告訴喬一言默答應重新接受採訪的事情,喬一知道後立馬追出去找到言默,言默卻冷言冷語的對待喬一,還故意在喬一同事面前氣她,然而喬一隻是低著頭不說話。郝五一親自參加簽售會,大受冬粉追捧,從早上籤到晚上才結束,簽售結束後便立馬約上喬一,並先斬後奏讓喬一幫忙應付家裡給她安排的相親。

喬一剛開始是十分拒絕的,但是男生已經來了,郝五一又直接把她丟在這裡,只好硬著頭皮代替五一相親。男子對喬一非常感興趣,覺得郝五一是一個作家了不起,對她產生了興趣,滔滔不絕的與喬一聊天。喬一聽到便覺困頓不已,在迷迷糊糊中便想起了言默的身影,這時卻沒想到言默突然與電台的另一主持人出現在餐廳中,言默與趙喬一正好四目相對,兩人一陣尷尬。

言默在餐廳吃飯時心不在焉,在吃飯的時候中途離場找上趙喬一,直接上樓坐在他們旁邊,並且毫不猶豫地戳穿喬一的謊言,男生知道實情之後憤怒地甩門離開。言默破壞了喬一的約會之後便心滿意足的離開,喬一在一旁氣得牙痒痒。五一媽媽因為五一搞砸了她安排的相親,便與五一大吵一架,並提出讓五一放棄寫作,去她的公司上班,五一不滿母親的獨斷專行,直接生氣離開,母女倆談話總是不歡而散。

下一集(第 17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