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1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言默幫喬一規劃好一切 觀潮和大川打賭追五一

趙喬一在看韓劇《1988》,突然戲精的說她要演劇中痴心的男二,她要帶趙喬一走,而正在一旁看書的言默配合她並改了劇本,讓喬一一陣內傷。

時間回到2007年的高二三班。學校文理分科,喬一和郝五一分到一個班,趙觀潮和言默在理科班,費大川自己一個班成了落單,非常的不樂意,打算去找高老師。而高老師一如既往是高二三班的班主任。

在班級上課上遲遲不見趙喬一的身影,而此時的她卻在走廊等言默,希望言默可以幫她簽同學錄,一臉冷酷的言默只好接過同學錄,答應明天給她。

趙觀潮和喬一在食堂吃飯,郝五一端著飯盒過來坐觀潮旁邊,暗自竊喜的挽著觀潮的手臂跟喬一說,他們談戀愛了。喬一被這突然的宣告嗆出聲,有點難接受。而觀潮也神情尷尬的看著五一和喬一,因為觀潮會向五一告白,全是因為和費大川打賭引起的,只要贏了費大川就要給他兩百,他不知該怎么和五一說。此時言默剛好過來坐隔壁桌,五一和觀潮默契的走開,喬一跟言默說,哥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談戀愛,他們以後有矛盾也不知道該幫誰。言默問她準備什麼時候和大家說他們的事情。喬一愣了一下,她不知道要說什麼,言默見狀也就不想說下去了,給她的課題任務布置的更多更重,喬一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又惹得他不開心。

圖書館,郝五一一直給趙觀潮打電話,但始終沒人接。而喬一在專心的買書,她問五一怎么一點不都擔心考試,五一表明自己喜歡看小說,但是對寫作業和看書絲毫無興趣。喬一鼓勵她可以往作家方面發展,寫小說。

這幾天的趙觀潮一直在躲避著郝五一,連家裡的晚飯也不出來吃了,在房間減脂。郝五一找不到他,只好打喬一的電話找他,觀潮接過電話後假裝身體不適感冒又把電話掛了。喬一看出趙觀潮的不對勁,警告他不要欺負五一,被他抗出了房間。

第二天在學校,一女生讓趙觀潮送她回家,剛好被五一看到,她霸氣的直接將她轟走了。五一對趙觀潮這幾天的舉動很有小情緒,但還是把感冒藥和貼心的小紙條塞給他,希望他照顧好自己。趙觀潮看著她的愛意,心裡很為難,不知道該怎么說出口。

課堂上高老師為大家上課,一節關於夢想的課。突然發現郝五一在埋頭認真的寫小說,於是很開心的鼓勵她為大家分享。郝五一站起來深情的為大家朗讀自己寫的《冷酷廠長的契約情人》,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高老師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下課後把她叫到自己的辦公室,希望她把小說當做愛好,目前最要緊的是高考,將她說了一頓,並沒收了她的筆記。

五一走後高老師看著自己桌子上樂隊的照片,想起自己曾經的搖滾夢。又把喬一叫來,問她的夢想,喬一撓撓頭,尷尬的問他高中時候的夢想,他笑著說起了曾經組的樂隊,後來知道了夢想不能當飯吃,就去了師範大學讀書,成了現在的老師,心中很是遺憾。喬一鼓勵他換個夢想,高老師決定以後在學校附近開個小酒吧,不為掙錢,就只希望可以和學生們成為朋友,大家聚聚的地方。走時還讓喬一把五一的筆記本帶回去,替他說過的話道歉。

高老師又把費大川叫來問他的夢想,費大川開心終於有人問他的夢想,他侃侃而談自己想當導演,還把自己幻想的整個情節說的不亦可乎,高老師臉上的表情石化了,他很後悔把大川叫來。

喬一想找五一把小說還她,剛好看到哥哥,就讓哥哥轉交給五一。這時費大川大喊過來,對他真的敢開玩笑和五一在一起的事情非常吃驚,趙觀潮怕他說露嘴,趕緊捂住他,把他拉到別處。兩人在說話的時候又剛好被五一聽到,五一非常生氣的走開。

趙觀潮心裡更不是滋味了,回家後一直給五一打電話,但是五一不是不接就是接起來罵他去死然後掛掉。而五一則是更更瘋狂的寫小說了,還把趙觀潮寫進去,並且結局寫的很慘。

趙喬一要去英國留學的事情是一直開不了口跟家人說,一直討好媽媽,還把媽媽最喜歡的保溫桶買回去。當她慎重並緊張的告知家人後,沒想到大家都對她很支持,讓她明白家人比她想像中的更愛她。而言默也一直在她的身邊幫助她,甚至這個保溫飯桶都是言默幫她買到的。

喬一問言默的夢想,言默說自己以後想往健康研發方面去,而喬一的夢想是想做電視台的編導,但她覺得自己笨得像蝸牛,爬的慢特別。然而她的這些缺點在言默心中都是好的,言默覺得她就是天生腳踏實地的人,一生下來就比別人好。

下一集(第 12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