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1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郝五一得知丁勝楠病情 喬一安慰郝五一

郝五一在搶救室門口苦苦等候,丁勝楠的秘書來了之後,五一迫不及待地抓著她詢問,她不知道自己的媽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明明之前都是好好的。秘書安慰五一,讓她冷靜一點,還告訴她一直在聯繫美國的醫院,不過美國醫院那裡卻不接收了,因為已經到了癌症晚期,沒有治療的必要。丁勝楠才會騙她去美國了,為的就是讓五一沒有負擔,五一聽到之後頓時崩潰了。

趙喬一回家之後看見言默躺在沙發上,喊他好幾聲都沒有回應,正打算打急救電話的時候,才發現言默只是睡著了。喬一在床上發現言默手機上的信息,裡面全都是他發給喬一的未發信息,喬一看到之後感觸良多,看著躺在沙發上熟睡的言默,默默地幫他蓋好毯子,接著坐在地上躺在身上睡覺。喬一這才明白在愛情裡面人人平等,原來言默也會害怕,會小心翼翼地去愛人。

費大川得知喬一把手環拿到了,整個人十分激動,為了感謝她和言默,請他們吃大餐。喬一接到五一的電話之後,急匆匆地趕過去,車上丁勝楠和郝五一兩人互相吵架,五一覺得她生病了就應該待在醫院好好治療,非要回去南川簡直折騰人。言默幫五一找了一家德國的醫院,想要帶丁勝楠去德國治療,喬一覺得她們得好好商量,畢竟是母女。五一其實一直都在強撐著,聯繫德國的醫院也是不想丁勝楠離開,雖然平日裡她們兩人時常吵架,但是其實內心還是很關心在乎她的。

趙素英得知五一媽媽的病情之後,覺得她真是命苦,從小沒了爸爸,媽媽又得了這種病。喬一讓趙素英好好照顧身體,不要讓他們擔心,趙素英不停地叮囑喬一,在北京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言默在努力地翻譯病歷,費大川過來詢問他們什麼時候把她追回來,讓他抓緊時間,不要像他和程由美一樣。趙觀潮打電話給喬一,詢問她五一是不是把他拉黑了,微博微信電話都打不通,喬一內心一肚子火,爽快地掛斷電話。

喬一想要多一個人幫五一分擔,然而五一併不想要將這件事情告訴觀潮,喬一覺得丁勝楠身邊的秘書是誰,看起來關係十分要好,像朋友一樣,五一向她解釋,因為周薇畢業之後就一直跟丁勝楠工作,兩人相處的時間很長,覺得她才是媽媽的女兒。喬一建議等丁勝楠病好了之後帶她去旅遊,原本興致勃勃的兩人,五一因為不了解她是否暈船的事情,整個人灰心喪氣的。

周薇在床邊耐心地為丁勝楠講故事,聽著聽著丁勝楠漸漸睡著了,五一回來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護工和周薇兩人說的話,心情十分低沉。心情煩悶的喬一找高老師聊天,說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覺得身邊的煩惱一大堆,還不如以前的讀書時光。高老師安慰喬一,讓她不要多想,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很多麻煩。

喬一考慮了很久之後還是打算將郝五一媽媽的事情告訴他,觀潮知道後立馬收拾行李準備趕回去。丁勝楠撐著病弱的身體和周薇一起出去,五一從護工那裡得知墓地的事情之後,急匆匆地趕來阻止。言默打電話告訴五一關於丁勝楠的身體狀況,五一聽到之後頓時崩潰大哭,她不知道該怎么辦。言默突然看見喬一來家裡,緊張地趕緊躲起來,喬一坐在沙發上,拿著桌上狗狗的照片自言自語,沒過一會兒便離開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