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5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35集:喬默婚禮甜蜜擁吻,婚後日常生活吵鬧溫馨

趙喬一穿著婚紗坐在梳妝檯前,郝五一走了進來拉起趙喬一的手說給她的大驚喜到了,帶她去看外面外面的人形公仔,郝五一和趙觀潮一起告訴她當姑姑了,而是是雙胞胎,趙喬一高興得大喊起來,這時坐在輪椅上的趙爸進來了,趙喬一轉了一圈詢問她是否漂亮,趙爸誇她格外漂亮。

在婚禮現場,費大川是婚禮的主持人,他宣布最閃亮的新人登場,趙爸牽著趙喬一進場,言默走上前,趙爸拉起兩個人的手握在一起把趙喬一託付給言默,他們兩個人拉手走上婚禮主台。言默對趙喬一說從遇見她的那一刻起就沒打算和她分開,有一點可以確認,他永遠都是她的,請趙喬一嫁給他,趙喬一回說從小運氣就不好,遇見他應該花光了她所有的運氣,在這善變的世界裡想和他一起去看永遠,答應了求婚,兩人甜蜜擁吻。

程由美趕到婚禮現場,她看到擁吻的新人開心微笑,費大川看到了她,趁著程由美接電話時,他拿著捧花假裝偶然碰到,強勢求婚抱住程由美不讓她走。婚禮合影的時候,言默發現費大川不見了,趙喬一告訴他費大川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婚後一周,趙喬一興奮計畫去日本的蜜月之行穿什麼衣服,定什麼餐廳,卻發現言默一心忙工作,被趙喬一沒收了手機才要專心陪她。

晚上,趙喬一翻身發現言默不在旁邊而醒了過來,走出客廳發現言默在忙工作,趙喬一知道他還在感冒,貼心拿了藥給他,言默欲言又止說有件事要要跟她商量,趙喬一說是不是不去蜜月啦,言默說公司那邊還是不放心,趙喬一很爽快說好呀,言默很驚訝她竟然不生氣,好奇問她怎么樣才會生氣,趙喬一分析起來說言默是忙工作忙到感冒,應該沒時間沒精力出去跟別的女人亂搞,反而是她自己有時間有精力出去亂搞的人,感嘆言默同學的婚姻局勢不樂觀呀,說完幫言默拆開藥拿給他救回房間了,留下言默一臉懵。

隔天,趙喬一裝好了光纖,換了一張手機卡,用新的號碼發信息調戲言默,言默馬上打電話過來,趙喬一還想變聲音結果被言默直接揭穿很挫折。晚上睡覺時,趙喬一搶被子還踹言默,趙喬一告訴言默她做夢翻船了掉水裡特別冷,被言默直言她心虛。

趙喬一從外面買了黃桃回來,告訴言默她被搭訕了,而且人家還給她名片,言默假裝不在意,趁著趙喬一走開故意把水打翻把名片一起弄濕扔掉。趙喬一認真在算賬,告訴進家門的言默這個月超支了要省吃儉用,趙喬一去洗澡,言默直接跟了進去說兩個一起洗省水。

婚後六個月,言默終於抽出時間給趙喬一補蜜月,言默帶著趙喬一重回劍橋大學,兩人走遍了學校的角落,曬著陽光甜蜜溫馨。言默帶趙喬一去他經常呆的圖書館,趙喬一還調侃言默怕掛科是不是想自己想的。言默替趙喬一拍照,趙喬一看著照片感嘆跟當年一樣,言默問她真的來過劍橋,追問她什麼時候來過,住在哪裡,原來趙喬一當年住的公寓就是言默的公寓,言默生氣她來劍橋沒告訴他,趙喬一委屈說他們當時沒聯繫,言默抱著趙喬一說再也不冷戰了。

婚後一年,郝五一生了雙胞胎,趙爸趙媽看著雙胞胎開心得不行,趙媽看到趙喬一轉身催起她什麼時候生小孩,趙喬一趕緊轉移話題問小孩名字起了沒。趙喬一偶然碰到大師,大師讓她去找他說有好事,原來大師介紹的廖銳把她當女神了,言默一臉冷漠擋在趙喬一面前,大師惋惜趙喬一怎么和言默結婚了,本來還想撮合她跟廖銳的,還告訴趙喬一言默和廖銳打過架,趙喬一問言默是不是吃醋還為他決鬥,言默一口否認卻在轉頭的時候腹黑地笑了。

婚後兩人吵吵鬧鬧,想起學生時代兩人相互喜歡,十年前,喬一和言默是穿著校服的同桌,十年後,他們是幸福的夫妻,從校服到婚紗,這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下一集(第 35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