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2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言默吃小龍蝦住院 轉學生王語然遭孤立

費大川點了太多的小龍蝦吃不下,想讓言默幫他一起吃,言默直接拒絕。大川無意說起趙喬一非常的喜歡吃,他就趁著費大川不注意吃了小龍蝦,結果把自己吃進了醫院。趙喬一和大川去醫院看他,他打死都不說出住院的原因。

班級裡面轉來一位新同學叫王語然,大家傳她為女神,吸引了全班男同學的眼光。趙喬一和郝五一在門口看著被男生圍繞的她,這時趙觀潮路過,但一見到郝五一就馬上跑開了,而郝五一隻是冷笑一聲。喬一覺得奇怪,回家後去找趙觀潮問清楚,但被他三言兩語打發了過去。這時言默電話進來,約她到樓下見面,趙喬一小跑下去。言默還穿著病服,言默告訴她自己周六考雅思,下個月去要英國的事情,喬一低頭沒有說話。言默又找話約她周日去看電影。

言默回到醫院,打開喬一的同學錄,把他認為可疑男生的簽名都抽了出來。回喬一回家後吃飯,趙觀潮想讓喬一周日陪他出去,喬一支支吾吾找的劣質拒絕理由,被他一眼識破。王語然對所有男生的獻殷勤和表白一概不理,學校大家傳言她是煤老闆的女兒。體育課籃球場上王語然正在打籃球,於苗苗她們在背後說她的壞話,郝五一氣不過,就幫她懟回去,但王語然並沒有領情,讓五一被她們笑話。

郝五一值日在班門口擦玻璃,趙觀潮終於鼓起勇氣來找她道歉贖罪,郝五一故意刁難他,讓他每天準時過來報到,幫她們班級擦玻璃,觀潮有錯在先,只好一一照做,還去垃圾桶翻找那個郝五一說的丟失的手鍊。

周日很快就到了,喬一非常看重這次的約會,讓媽媽幫她燙衣服,出門的時候還換了好多套衣服,家人都看在眼裡。在電影院,言默早已等在門口並且買好了票,但為了不影響她看電影買了分開的位置。喬一很懵,無論如何她都要兩人坐在一起,喬一全程看的哈哈大笑,忙著吃東西但大部分的心思還是在言默身上。而言默則認真的在看電影一臉嚴肅,看完發現喬一沒有回答出他的問題,又逼著她重新看了一場。看完電影出來,去吃東西的路上喬一看到王語然在一家叫雞雜粉的地攤店裡洗盤子,她怕她尷尬馬上走開,囑咐言默不準說出去。回到醫院言默把同學錄給喬一,喬一發現薄了好多,言默狡辯的說她是錯覺,喬一看到言默沒有寫什麼,只是讓她好好學習,有點失望。

第二天到學校的時候,全班的同學都知道王語然是擺地攤的女兒,追求失敗的孫振奇還將她洗盤子的照片貼在黑板上供大家笑話,但王語然都忍了下來。只是更過分的是他還在她爸爸那裡訂了全班同學的雞雜粉,她爸爸辛辛苦苦抱到班級,孫振奇又讓她爸爸給同學一一端過去,然後又故意說粉餿了。王語然第來到班級看到這一幕,終於無法忍,揪著孫振奇的衣服要他吃下去。高老師剛好過來,他將孫振奇嚴厲大罵一番,還斥班裡的同學沒有一個人有作為。

喬一很自責,她覺得自己沒有站出來為王語然說話。爸爸田衛民安慰她以後遇到這種事不要猶豫要馬上站出來,因為沉默是對壞人的縱容,他之所以當警察,也是想做站出來的那個人。

隔天,喬一到班裡沒有看見王語然,五一說孫振奇的爸媽剛來鬧過,王語然估計是不會來了。喬一忽然看到放在桌子上同學錄有王語然的寄語,馬上跑到校門口去找她,卻沒有看見她身影。

下一集(第 13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