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8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趙喬一跟蹤言默父親 趙觀潮決定去見趙磊

言默擔心自己的家庭會發生變化,父母之間的感情不牢固,就趁著空餘的時間便來跟蹤自己的父親。趙喬一剛好在這附近出現,便一眼就識破了言默的扮相,言默擔心喬一會大喊大鬧,就將自己偽裝的真實目的告訴了喬一。喬一想要幫助言默,讓言默可以將這件事可以交給自己處理,一開始言默是拒絕的,但事後才發現,其實也不是不可以,便同意了讓喬一跟蹤自己的父親,兩人之間的互動更是被程由美看到,雖然程由美並不知道兩人之間什麼關係,但正因為這樣,導致了自己遲遲不回英國也要先將兩人之間的聯繫先探究清楚,在打算離開,所以這幾天程由美就一直跟蹤著趙喬一。

言默的父親剛前腳準備從家中離開,言默便跟喬一通了電話,就一直跟蹤著言默父親,言默父親與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約在咖啡店見面。喬一更是偽裝成是一名服務員,更是在盤問菜色的時候委婉的告訴言默父親,有些東西兩份就很好了,在多了多餘了,這讓這對“狗男女”感到驚恐無措。言默父親的情人想讓言默父親早日與言默母親離婚,但是為了這件事,言默父親感到十分的頭疼,就想著敷衍了事好了,但是情人卻已經板上釘釘,就等著他早日成全自己與他的感情。情人的父母帶著他們的孩子出現,喬一這時候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不管對於誰來講,都是受害者。

喬一幫了言默這么重要的事情,言默也想要幫助喬一,所以喬一就讓言默可以讓觀潮周六的時候約父親見面。觀潮對於言默的請求也是絕不答應,更是將自己為什麼那么痛恨趙磊的原因講述了出來。原來是童年的時候趙喬一經常被趙磊打罵,當趙磊醉酒的時候,更是將喬一的後背打到失去知覺,事後不僅不給喬一治病,甚至要將他們仨人全部趕走,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觀潮十分的痛恨趙磊。言默了解實情之後,就沒有再深究這件事。

於苗苗下課期間在喬一的背後寫字,但因為沒有知覺的喬一併不知道這件事,直到於苗苗稱喬一怎么會猜不出來,這才讓趙觀潮與言默兩人關注到這件事。言默擔心喬一的事情會被暴露,所以便給喬一解圍,稱自己來給喬一寫字,但是不管言默寫的是什麼,其實喬一併猜不透,好在喬一隨口一蒙,言默總是不戳破喬一。喬一也因為這件事,打算周末的時候約言默來自己的家中玩。

言默興致沖沖的來到這裡,以為是喬一的父親,還鞠躬尊重,卻沒有想到出現的人竟是自己的小舅子費大川,原來大家都一同來家裡給喬一的父親一同祝壽。喬一的父親誤以為喬一與觀潮兩人都去見了趙磊,便與喬一的母親一同去外面酒店吃飯,但因為吃的是西餐廳,所以倆人還鬧出了笑話,後因價格昂貴,便打算回家祝壽。

觀潮來見自己的原生父親趙磊,倆父子還沒有開始聊就已經因為喬一的事情鬧得並不開心。趙磊想要帶觀潮去加拿大,但觀潮並不屑這一切,而是時時刻刻的關心自己的妹妹。當觀潮知道自己的父親早已經結婚,婚後生活只生下一個女兒,這才想起來自己的家中還有一個兒子,那就是觀潮,這就讓觀潮哭笑不得。

下一集(第 9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