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32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言默喬一緊緊相擁 丁勝楠重病離世

趙觀潮回來之後找趙喬一聊天,觀潮詢問她結婚證對女人來說重不重要,喬一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和郝五一結婚,觀潮聲稱自己害怕會離開她,才會選擇逃避。觀潮向喬一坦白,他從小最大的陰影就是看見趙磊打喬一和媽媽,害怕身上有他的基因,結婚後也會變成向他那樣的人。喬一讓觀潮不要擔心,聲稱自己能夠和他一起長大是最幸福的事情。

觀潮和言默兩人一起在高老師的酒吧喝酒,觀潮感謝他幫五一聯繫醫院,還讓言默對喬一好點,不要留下機會揍他,觀潮告訴他哄喬一的訣竅,只要找個藉口發簡訊,他們便能夠和好。喬一在家裡和趙素英一起半東西,媽媽看到之後十分嫌棄,擔心她往後嫁人了該怎么辦,田衛明幫喬一說話,兩個人三言兩語地互相“嫌棄”對方。言默打電話給喬一,一見面便迅速地將她擁入懷中,兩個人緊緊地擁抱對方。

五一拿起抽屜里的獎狀,這是她第一次得的獎狀,因為小時候丁勝楠很忙,很少有機會相處,只能瞎編一篇作文,沒想到得了一等獎。五一陪在丁勝楠房間一整晚,等媽媽一醒來詢問她的身體狀況,眼裡止不住流眼淚。丁勝楠和郝五一兩人一起來南川的高中,五一一邊推著媽媽,一邊為她講述當初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丁勝楠想起當初五一的小時候模樣,感嘆她已經長大成人。兩個人互相告訴對方心裡的想法,緊緊地抓住對方的手,丁勝楠看見痛苦流涕的五一,強忍住淚水安慰她。

五一在家裡為丁勝楠洗腳,還在床邊給她念書,丁勝楠看著五一,眼裡止不住流淚。丁勝楠因為重病離世,五一每天以淚洗面,他們一起來到丁勝楠的墓地向她道別。五一強忍著淚水告訴他們,在她的人生中有兩個偶像,其中一個表示自己的媽媽,她有著強大的靈魂,一個人將含辛茹苦地扶養她長大。周薇將丁勝楠的平板電腦交給五一,並且告訴她裡面有很多珍貴的記憶。五一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有很多關於從小到大的照片,她背著所有人在一旁默默地看著,眼裡止不住流淚,觀潮看到之後走過去撫摸她的頭安慰她。

自從丁勝楠離世之後,郝五一每天廢寢忘食地寫書,因為這是轉型後出的第一本書,特地找來讀者進行試讀,多聽聽她們的意見。為了東山再起,言默和喬一兩人再次來到茶園找李煥章教授,並且告訴他已經在附近租了房子,打算長期住下來。言默已經在房子裡收拾了六個小時,喬一餓得咕咕叫,他拿來麵包打算將就一下墊肚子,喬一看著麵包上的日期,算了很久還是沒算出來,突然間燈突然關掉,原來是李教授為了讓他們知難而退將燈偷偷關掉的。

五一拿著新書來編輯社面試,觀潮為她加油打氣,然而她跑了五個出版社,沒有一個人敢要她,觀潮安慰她不要太擔心了,是他們那些人沒有眼光。李教授在老奶奶的門外已經敲了半個小時的門,言默和喬一在旁邊默默看著,著實看不清他的意圖。

下一集(第 33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