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趙喬一選擇和言默同桌,費大川解救喬一五一

時間又回到2006年趙喬一言默的高中時期,一中有個傳統座位是按照分數分配的,喬一是最後一位,教室里還剩下四個座位,最後她選擇和言默同桌,這下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落在趙喬一身上。放學時她拿著考卷找來她哥哥趙觀潮要挾他幫忙簽名,趙觀潮答應她學媽媽小英的筆跡簽名。

趙喬一6歲時候她爸媽就離婚了,她和哥哥趙觀潮跟媽媽小英三個人相依為命。晚上喬一讓觀潮幫忙寫數學作業,這時他媽媽氣勢洶洶拿著考卷詢問喬一作弊的事情,兄妹兩埋著頭不敢說話,這時她們的繼父田衛民下班回來,先是批評兩兄弟考試作弊的行為是錯誤,責罰兩個人沒飯吃,媽媽卻說飯要吃。

趙喬一和郝五一被一群壞同學圍住說是趙觀潮欺負他妹妹,要找趙觀潮,這時費大川解救喬一和五一卻拿走她們身上的錢。

她們兩個人商量著要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言默走過來讓喬一把物理課本借給她,上課時候還要請喬一和他組員喬一答應了。喬一開了可樂請言默喝他卻拿出礦泉水說他喝的這個,這時郝五一讓趙喬一起去找兩隻小貓咪卻看見費大川向言默拿錢,她們兩人商量著大川勒索這件時間要不要告訴老師,回到教室可樂把物理報告弄濕了,喬一求觀潮幫忙做實驗卻被拒絕,喬一見言默進教室就求他幫忙一起做實驗,言默和喬一兩人一起做完實驗回家大川在門口等著言默,喬一默默和言默說兩一起跑,言默讓她回家寫報告。回到家喬一關房間寫報告,媽媽和繼父都覺得她不同尋常。

言默的父母經常出差,卻是大川這個舅舅和狗狗陪伴著他。

張老師找來言默告訴他成績是滿分,還說喬一怕拖累言默主動要求自己做實驗。言默回到教室剛好聽見同學們說喬一是抄寫別人的,他拿著單子讓喬一簽名,同桌的苗苗讓言默和她一起組合,喬一隻會抄寫別人而且會連累他。

趙喬一回想起學校時的那些單純正義,還有努力的同學的。

下一集(第 3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