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第25集:費大川瘋狂追求程由美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為了女兒公司的手環可以暢銷,田衛明在街坊鄰居不停地告訴他們手環的用處,經過不懈努力推出去三塊手環,忍不住立馬打電話給趙喬一,向女兒炫耀自己的成果。趙素英則在電話旁邊不停地砸場子,兩個人爭著跟喬一說話,電話另外一頭的喬一心裡暖暖的,覺得預售的成績如何已經變得沒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喬一回想起高中的時候為了郝五一的折星星事情,全班人一起努力那種場景,事情結束之後,大家在公司里慶祝他們的努力。

程由美一大早起來跑步鍛鍊身體,言默打電話給她,而程由美告訴言默這兩個月線上銷售的成績已經超過了禾信,但是禾信已經先進入了市場,他們有很大的壓力,提議替換零件來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言默不同意這種做法,聲稱不會為了利益以次充好,讓程由美的爸爸不要太著急了,等過段時間情況就會好一些。程由美讓言默自己做決定,不會幹涉他的行為。

程由美原本想要打電話給喬一,言默自然而然告訴她喬一手機沒帶,並且告訴程由美他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程由美十分生氣,覺得言默沒有品味,居然會選擇和趙喬一在一起,何況喬一還是一塌糊塗的女人,決定從她未來老公的名單里刪除。程由美覺得很奇怪,費大川最近跟瘋了一樣,不停地送她鮮花,著實讓人想不通。言默聽完之後並沒有很生氣,而是誇她的中文水平進步很大,告訴她費大川這樣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郝五一和喬一吃飯,喬一詢問五一什麼時候要告訴趙觀潮事實,畢竟懷孕這種事情瞞不了多久,而且觀潮已經從家裡拿了戶口本,打算和五一結婚。五一覺得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未來,想像著她和觀潮婚後未來發生的事情,她知道紙包了火,這一切都是假的,但是還是忍不住沉浸在其中。五一一個人傷心地坐在車上,言墨的大學舍友周照剛好看到,詢問她怎么坐在地上,還溫柔地陪伴她坐在地上為她開解。

五一來醫院找觀潮,觀潮詢問她怎么突然過來了,忍不住討她開心,五一考慮了很久之後打算告訴他事情的真相,不停地向觀潮道歉。滿心歡喜的觀潮聽到這個訊息之後,臉色立馬變了,轉過身去強忍著淚水,對郝五一說狠話,故作輕鬆表示毫無不在意,兩人聊了一會兒,觀潮稱醫院裡有事情先離開。

五一傷心地回到家裡,看著被觀潮塞得滿滿的冰櫃,心裡難受地不得了,一起去吃起泡麵,想起觀潮此前對她說過的話,越想越難受。觀潮回到宿舍之後,開始整理之前和五一逛街買到了關於孩子的東西,其實在觀潮的心中還是十分捨不得的。

言默一大早起來看到喬一戴著頭巾為他準備愛心早餐,頓時感覺幸福感爆棚,看到費大川跟喬一戴著一樣的頭巾,瞬間變臉。吃飯的時候,喬一告訴他們會晚點回約了時間看房子,費大川還主動陪喬一去看,言默冷靜地拒絕了喬一的請求,還告訴他們這周很忙,都要加班,直接扯掉費大川的帽子,搞得他十分疑惑。

為了維護言默在公司的形象,喬一打算和他約法三章,上班的時候記仇的言默直接開車走人,把喬一一個人扔在原地回到公司的時候,言默坐在椅子上忍不住偷偷笑起來。程由美請公司的人聚餐,然而言默卻以喬一遲到為理由,讓她晚上留在公司加班,恨得喬一牙痒痒。費大川隔三差五在程由美的辦公室送東西,被她毫不留情地扔在垃圾桶。

觀潮這幾天一直鬱鬱寡歡提不起精神,同事邀請他去酒吧玩,還提起裡面有很多美女,然而觀潮拒絕了這樣的約會。喬一約觀潮吃飯,一見面觀潮就猜出來喬一想要跟他談郝五一的事情,剛開始知道真相的時候挺生氣的,後來想到郝五一是喬一最好的朋友,不想她夾在中間為難,聲稱自己原諒了她。吃完飯後,觀潮打算送喬一回宿舍,然而喬一不停地找藉口,不想讓觀潮知道自己住在言默的家裡。費大川急匆匆地找程總說話,並且大膽地告訴他,要和程由美結婚,並且直接喊他為爸爸,搞得程總一臉懵圈。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