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26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言默公司舉辦年會派對 觀潮誤會五一和周照

費大川為了追求程由美可以說是費盡了心機,先是故意剪斷他們家的電線,後以電工的身份檢查她家的電。程由美一回家看見家裡沒電了,立馬打電話詢問阿姨是什麼情況,突然看見費大川在彈著吉他唱歌,就這樣情不自禁被他吸引了,靜靜地聽他唱歌。程由美坐下來和費大川聊天,費大川深情地望著,覺得自己更加喜歡她了。

趙喬一在房間裡開心地玩著娃娃,突然談起言默的狗狗姥爺的去向,言默婉轉地告訴她姥爺已經不在了。喬一覺得還是得給言默房租,雖然言默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不能隨便占便宜,如果言默認為不好意思的話,提議給自己買禮物。公司舉辦會議,因為快過年了,同事提議辦一個跨年派對,經過討論之後,大家決定在言默的家裡辦化妝舞會,頓時鴉鵲無聲,看沒有人反對,決定年會就這樣舉辦。

觀潮看見五一門外的快餐盒,鼓起勇氣敲郝五一的門,詢問她這段時候過得怎么樣,兩人寒暄了幾句,場面甚是尷尬。言默帶著喬一逛超市,然而喬一覺得在家裡辦派對不僅麻煩還浪費時間,被言默無情拒絕。周照來來找郝五一,專程給她送小天狼星魔杖,郝五一感謝他的好意。

喬一急匆匆地拿來箱子,不停地將房間裡屬於自己的東西收拾乾淨,為的就是不讓公司的同事知道他們兩人已經一起住了,覺得辦公室戀情還是得低調點。喬一詢問費大川和程由美已經發展成什麼樣了,費大川一說起程由美就來勁,經過喬一的提醒之下,費大川急匆匆地去準備程由美喜歡的東西。

公司的同事約喬一在言默家裡見面,喬一故意說不知道地址,還出去和同事們換裝一起進家裡,剛進門的時候,喬一忍不住讓狗狗安靜。言默來樓下扔垃圾的時候,剛好碰到公司你員工向他遞辭職信,原來之前手環事情是因為他才泄密的,言墨早就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並且讓他三思而後行,經過一番考慮後,他決定繼續留在公司。

程由美身穿貓女服裝參加派對,還找喬一一起喝酒,喬一誇她很美很香,聽得程由美心花怒放的。觀潮擔心喬一喝多了,打電話詢問地址打算來接她回去,五一和周照身穿一樣的哈利波特服裝來言默家裡參加派對,一進門郝五告訴喬一自己來姨媽的事情,詢問哪裡有衛生棉,喝醉酒的喬一當眾說出來衛生棉的位置。

喬一喝多了,一直坐在床上傻傻地跟狗狗爭寵,言默看著可愛的喬一大方地告訴他們,這裡就是喬一的家並且他們已經在一起了。觀潮聽到這個訊息之後,單獨找喬一聊天,希望言默往後對她好一點,否則對他不客氣。喬一肚子痛從衛生間出來看見觀潮之後,兩人沒有說過一句話,觀潮生氣地摔門而去。過了一會兒,天空中綻放起漂亮的煙花,大家互相陪著對方看煙花。周照向五一討要新年禮物,正打算親下去的時候,觀潮買藥回來剛好看到這一幕,轉身立馬離開。

費大川身穿正裝緊張地來見程總和公司的股東,那些股東知道費大川他們白白送出去兩千個手環,讓他們趕緊升級加收費用,趕緊收回成本。喬一和言默兩人來外地出差,沒想到費大川給他們專門定了三天兩夜的新婚套房,事出突然沒有其它空房,他們不得不住在這間房間。

下一集(第 27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