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6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於苗苗等人笑話趙喬一穿假鞋 趙喬一裝病逼言默吃藥

言默的媽媽林姝回到了家中,大川知道這件事之後,更是表示要去看望一下自己的姐姐,言默並沒有拒絕,而是隨口就答應了下來。言默的母親想要知道自己的兒子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大的變動,他現如今怎樣會喜歡上這樣類型的卡通人物,便與大川兩人好好的探討一番。

班裡的人都在討論耐克的新款,於苗苗等人稱現如今的班級人不是穿耐克就是阿迪,而旁邊的女同學看著班裡的喬一,一眼就識別喬一的鞋是一雙假鞋,所以就講出了班級的同學並沒有人人都買耐克,好比如喬一就好像不是穿耐克,而這一句話更是讓喬一與觀潮兩人十分的尷尬。為了化解喬一的尷尬,五一更是出面制止,稱這些潮牌鞋不僅不好穿,甚至還欺騙她這樣的傻大頭,因為五一的一番話,更是讓眾人不敢在繼續多嘴。

喬一也想要擁有一雙自己的正品鞋,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便只能跟自己的母親說是因為自己的鞋子已經穿不了了,現如今自己的個子也在慢慢的長大,所以自己根本穿不了過去的鞋,母親聽著十分有理,並沒有拒絕喬一,而是表示觀潮也剛好要買鞋。而這對於喬一來講,這又是一件頭疼的事情。自己的家庭本來就不富裕,在加上自己的家中有兩個孩子,每次買東西,既然要雙份,那么兩人就不會有什麼好的物品。

喬一與母親一同來到了商場,喬一想要看看阿迪的最新款式,而母親明明知道這類型的鞋子偏貴,但是還是沒有拒絕喬一,而是讓喬一也進去看看。當喬一看上了一款鞋子要八百塊錢左右,母親更時忍不下心買這雙鞋。喬一知道家中的家境,所以也不敢說自己一定要這雙鞋,便灰頭灰腦的離開。言默的母親也與言默兩人一同來到了商場,言默本人就不喜歡陪別人逛商場,便很快的離開了。而這時候的喬一與母親剛好在逛假牌地攤貨,當言默看到喬一的時候,喬一恨不得將整個自己都挖個地洞鑽進去,這一刻更是無地自容,而言默的母親以為這就是言默的同學,正打算向前打招呼,就被言默一口制止了,就稱兩人並不認識。

喬一因為沒有買到一雙像樣的鞋更是在家與母親發脾氣,同時喬一更是做出了讓人很看不透的舉動,那就是將冰塊放在自己的床上,只是為了讓自己也一同感冒,這樣一來喬一就有理有據得讓言默將藥給吃了下去。但是言默表示自己的病已經好了,不需要吃飯,隨後喬一就更加不理會言默,只是趴在一旁睡著了。

言默的母親至從知道喬一給言默送的T恤一直放在言默的衣櫃中,便就已經知道兩人之間的關係不簡單,甚至想要多方面的知道關於喬一的訊息。而這一次言默想要讓母親幫助自己,怎樣才能哄女孩子不生氣,母親一下就知道言默的用意,就讓言默要有行動,而唯一的途徑就是送禮物,甚至稱送禮物最能夠表白心意,但言默一口回絕了,表示自己會有辦法。次日,當大川邀請言默打籃球的時候,一開始言默是拒絕的,但大川表示打完之後就會陪著言默一同去買禮物,這才讓言默答應了下來,而言默身上穿的T恤更是讓眾人挪不開眼,原來就是喬一送的貓和老鼠考通T恤。

下一集(第 7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