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言默和喬一兩人決定去英國 趙觀潮和郝五一甜蜜開始

原來趙觀潮學打籃球並不是想學習成績第一,而是想吸引校隊來的拉拉隊隊長,氣的郝五一當場發飆把球扔向他。

時間來到2018年,趙喬一家的樓上裝修非常的吵,於是在酒店訂了一間房間寫策劃案。言默為她送飯來,喬一打開房門就依靠在門上風情的撥弄著自己頭髮,問言默他們像不像在偷情,言默聽後馬上配合她脫去外衣說:那要快點,他老婆馬上下班,喬一懵了一下沒有一點防備的被他抱了起來。

喬一和言默坐在家裡,兩人在合力騙一個小胖子,小胖子喜歡言默的專業,但他媽媽跟他說那專業很難。喬一騙他說其實也沒難么難,主要看臉,只要長得好看。小胖子不信的問言默叔叔,言默說也不全是,還要靠猜拳。小胖子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喬一幸災樂禍的說把他帶壞了。突然想起郝五一最近在做一個戀愛失敗原因的調查,於是問言默,言默卻說了一大堆很壯觀的原因,說乾旱、地震、土石流、海嘯等等。喬一很無語,她說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壯觀的理由,有的說不定就只是文理分班那么簡單。

時間回到2006年的學校,喬一在教室問郝五一他們選什麼科,郝五一和費大川都選擇文科,大叔在角落飄來一句他選詩歌,大家很無語。喬一卻很猶豫,因為言默選的是理科。老師找趙觀潮和言默談話,兩人都選擇理科,老師希望他們考清華,但趙觀潮說自己想考軍校,言默又想去英國,老師被他們氣的很嗆。

言默回北京,在火車站趙觀潮帶著喬一和大川、郝五一等人一起前來,要跟他一起去北京玩,大家還紛紛把錢交到他的手上,擔心會丟掉。在火車上的時候,喬一靠在言默肩膀上睡著了,言默將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誰知道下車後喬一卻把外套落在了車上。大家身無分文無地方可住,言默只好帶大家回他北京的家裡住。阿姨很熱情的幫他們開門,許久未見言默和大川,她表現出非常開心,還拿出錢給他們。晚上,趙觀潮找來言默,他問他什麼時候去英國,希望他可以跟喬一說清楚,不想喬一從別人那裡聽到這個訊息。言默沒有說話點頭適應。

第二天,郝五一月趙觀潮去逛街。言默去見媽媽,媽媽見到他開心的不得了,還帶了小美一起來。小美一見面就稱他為自己未來的老公。言默看對小美的到來一點不開心,問她為何會來。小美一直在英國,她的鄰居是劍橋的教授,剛好這次到北京開會,想幫他們引薦就回來了。言母讓言默準備十月份的考試,她幫她辦理轉學。言默沒想到這么快,這時服務員過來請她媽媽林姝去談節目編導的事情。小美問言默不想轉學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她上次見到的那個女生,她對喬一的顏值表示很鄙視,言默卻懶得理她,覺得她自以為是。

喬一回到房子裡,發現大家都不在,這時大川疼著獨自從廁所出來。喬一從大川這裡知道言默去見他媽媽,並且要去英國的事情。心情十分難過,一個人遊蕩在公園裡,卻忍不住大哭起來,言默過來問她怎么了,她偽裝的說自己想家了。

言默是來帶喬一去參加媽媽的節目採訪,喬一感嘆他媽媽的美貌,言默將她引薦給自己媽媽,緊張的喬一一開口就叫她媽,逗得他們兩個笑出聲來。飯局上言母跟喬一說起言默小時候的事情,喬一聽的哈哈大笑。這時言默跟媽媽說自己不想去英國讀書,言母臉色立刻沉了下來,她拿出信用卡支走喬一去買單。言默坦誠自己是因為喬一不想去英國,言母希望他再慎重考慮一下。

從飯局出來,喬一覺得言默不應該當著外人的面說出這樣的事,言默卻道她不是外人。喬一聽後有點愣住了,但她還是希望言默可以去英國。言默說如果他可以和她一起去的話他就會去,並且自己會幫她選好學校和補習課程,竭盡所能的幫她安排好一切。他以為喬一會不答應,沒想到喬一卻欣然點頭,暗自竊喜。

郝五一和趙觀潮在外面瘋玩了一天,時時刻刻的在偷看著他。她的這點小心思早已被被趙觀潮看在眼裡,其實他也是喜歡郝五一的,於是將話挑明,郝五一像個小女生一樣嬌羞的低著頭,背後的音樂噴泉浪漫的飛起,滿屏都是兩人甜蜜的回憶。

小美到言默家裡找他,卻發現空無一人。這時一隻手拉住了她的腳,原來是費大川。他肚痛難忍,倒在地上,請求她帶自己去醫院。她嚇都想報警的她,聽到他說是言默的舅舅,才叫了120帶他去醫院,還幫他做了尿檢,十分無奈。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