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田衛明慘遭車禍 趙喬一決定不去英國

言默因為吃小龍蝦生病住院,言母特地來醫院看望他,過來囑咐一些注意事項,讓言默好好照顧自己。沒過一會兒,趙喬一提著便當來了,言默趕緊讓言母去公證處辦事,而言母也十分知趣地留給他們二人獨處時光。

言默在醫院這段時間時,主動幫趙喬一收集去國外的學校資料跟整理複習資料。

喬一知道很感動言默為她做的一切,但是喬一的腦迴路實在是清奇,居然徵求言默的同意,要把筆記賣掉,來湊機票和學費。言默氣得臉色發青,直接給她一個死亡微笑,看得喬一直發冷汗,後悔提出這個想法。

在執行任務時,田衛明抓捕犯人的時候不小心被車撞到,同時趕緊將鮮血淋淋的田衛明送到醫院救治,喬一剛好在醫院給言默電話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幕,害怕地連手中的筆記都掉落了。沒過一會兒,趙觀潮趙素英都來了醫院,媽媽讓兄妹兩人一起回家收拾住在醫院的東西,趙觀潮看到妹妹的神情,便讓她留在家中休息,自己則收拾東西去醫院陪繼父。

高老師在講台上講課,喬一因為擔心繼父一直偷看手機,被高老師發現,郝五一看到好友喬一的模樣不對勁,十分擔心喬一。喬一下課後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告訴她繼父因為車禍的原因下肢癱瘓了,等掛斷電話之後,喬一傷心地痛苦起來。

赫五一大大咧咧地給趙觀潮打電話,電話中的趙觀潮聲音沙啞,讓五一幫忙給自己請假一下,並且多陪陪喬一。五一覺得不對勁立馬緊張起來,看著趴在桌上一言不語的喬一,擔心不已。言默主動打電話給趙喬一,詢問她為什麼沒來看自己,趙喬一併未告訴言默真相,一個人默默抗下所有悲傷。言默還向喬一撒嬌自己沒有吃飯,在醫院很可憐,喬一了解言默的性格,不會虧待了自己,果不其然言默自己定了外賣吃。

郝五一從觀潮那兒知道了發生的事,抱著她安慰她,喬一忍了許久,終於哭了出來。晚上喬一接到母親的電話,她在電話里讓她去找存摺,喬一看到存摺里的數字,想起自己要去英國留學的事,悲從中來。這時候感受到家人是如此疼愛她,雖然沒有多少收入,但還是選擇支持喬一的夢想。

趙觀潮看到妹妹這幾天一直高興不起來,擔心她因為錢的事情放棄去英國讀書,主動拿出自己的存摺給喬一,鼓勵她繼續去英國讀書,喬一看到為此十分感動。喬一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不去英國讀書了,她向言默說出一些違心的話,狠狠地拒絕了言默。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周照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丁勝楠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坦白真相 觀潮得知五一沒懷孕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和程由美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程由美為什麼要偷偷動言默電腦?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誤會喬一懷孕 和言默大打出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喜歡郝五一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懷孕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