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分集劇情介紹

榮耀桌球劇情介紹

《榮耀之路》是由愛奇藝、種夢傳媒和五元文化聯合出品的熱血青春競技劇,由白敬亭許魏洲領銜主演,李嘉擔任導演兼編劇,戴瑩、安容擔任總製片人。該劇講述了性格靦腆的徐坦,從小受到爺爺的薰陶特別喜愛兵乓,他為了強身健體便開始學習桌球,之後在準備放棄兵乓球的時候卻被伯樂發現,他通過嚴格的技術、體能及心理指導之後,最終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為了桌球隊里技術最全面的桌球主力。於克南性格桀驁不馴,他從小就跟著是前國家桌球國手的父親學習,並立志要成為世界冠軍,他在兵乓球的道路上一直都是沒有對手,自信又非常高傲,被認為是天才型選手。徐坦和於克南兩人一起成長,共同見證了中國桌球的歷史,最終為了國家榮譽和夢想,站在了世界上最高決勝台上的兩端。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挑選桌球 勵志奪得世界冠軍

看台上座無虛席,講解員正聲情並茂地解說著競賽場上的形勢,兩名穿著不同隊服的青年正將一隻桌球來回鞭打,神情嚴肅而嚴重。徐坦和於克南知道多年,相互了解頗深,徐坦乃至能夠數次預判於克南的招數,從而讓自己至於不敗之地。

中場歇息之前,徐坦以絕對優勢壓制於克南,如同這次世界冠軍非他莫屬。然而跟著在競賽中精力與體力的高度消耗,徐坦膝蓋舊傷復發,導致他在下半場中連連失利,讓於克南追平了比分。

徐坦強忍傷痛拿到賽點,終究一球將決議世界冠軍花落誰家,偏偏他舊傷再也難以忍受,膝蓋大幅度扭動讓徐坦跌倒在地,痛呼出聲。通過十分鐘醫療暫停,徐坦被告知如膝蓋再次受損,將永久離別競賽舞台。

競賽場上,眾人也在好奇徐坦是否會回來,究竟此刻拋棄,以後自有持久的勝利等著他。可這次和於克南的競賽,徐坦等了十年之久,這次的世界冠軍對他的含義也非同一般,他終究仍是推開了賽場大門。

時刻回到十年前,徐坦在北京桌球練習基地再次遭受隊員的侮辱,在與成果榜首的人面前,他底子毫無還手之力。徐坦的母親也再三勸說他拋棄桌球,如同周遭產生的一切都在告知徐坦,他是時分完畢沒有未來的練習生涯。

徐坦終究仍是在退賽申請表上籤了字,但是他的心卻沒方法真實拋棄桌球,一直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上還寫著“坦坦的榜首次世界冠軍”幾個字。徐坦仍舊在爭取,但是母親對他的桌球未來毫無決心,不惜裝病也要讓他拋棄。

就在徐坦遞送退賽申請時,大區練習名單也現已發布,總共三個名額,可任誰也不會想到第三個名額會給成果排不到前三的徐坦。這一切都是雷誠為徐坦爭取而來,導致隊員誤解徐坦走後門,乃至為此產生爭執。

雷蕾是徐坦的好朋友,也正是雷誠的女兒,只見她氣勢凌人地用消防噴霧將徐坦救出是非之地。即便徐坦得知獲得大區集訓名額,他仍是不得不挑選拋棄,離別在即,雷蕾為他預備了最驚喜、最瘋狂的一天。

雷蕾也有自己的煩惱,但是她有勇氣站在校園歌唱競賽上,即便競賽名單里並沒有她的名字。看著雷蕾在台上熠熠生輝,也激起了徐坦的少年衝勁,為她擋住衝上來阻撓的保全。或許芳華有遺憾,但雷蕾不允許芳華有懊悔,她同樣是在以這樣的方式鼓勵著徐坦。

徐坦兒時是因需求運動抑制哮喘,才會聽爺爺的話打桌球,長時刻的練習讓他喜歡上桌球,也忘不了爺爺對他的希望。也許桌球並沒有挑選徐坦,讓他沒有這方面的天賦,但是他卻能自動挑選桌球。

徐坦終究不管母親阻撓來到廈門大區集訓地,此刻的他意氣風發,誓要拿到一次世界冠軍證明自己。入住的榜首天,於克南這個天才代名詞,就出現在徐坦的生命里,也是兩個宿命對手的榜首次交匯。

相比於他人的趨之若鶩,於克南是被父親強行綁來集訓地點,言語中,於克南如同底子不屑於在這裡練習,卻不知其間是否另有隱情。被父親強行帶到大區練習的於克南,在本來安靜的宿舍里激起浪花,如同天才總是異乎尋常。

下一集(第 2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