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石有望進入國家隊 徐坦從頭找回自己

於克南在技能上並不差於付競春,可他總是無法真實越過付競春,便是由於他不夠耐心,過於急躁,無法看準時機給予對手致命一擊。於克南在得到滕彪深沉而真誠的提示後,終於在足球國隊中截下一球,也終於能夠回到他最愛的桌球賽場。

特別小隊已經接近快要回去的日子,徐坦指出劉石的短板,他的每一句話都和教練一模一樣,這也是徐坦最大的長處,可能否留下,劉石已經不抱希望。鄭浩在無意中聽見馬川與隊員談天,得知特別小隊私自販賣球拍,想要將七個人全部遣散。

付傳志也很贊同特別小隊不能再存在,但是他並不樂意就這樣拋棄人才,更不會由於他們沒有經過標準練習而看不起特別小隊。不久之後便是市青賽,只需特別小隊能夠排名前十就能留在國家隊,付傳志一言激起千層浪,也讓特別小隊鬥志昂揚。

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選拔賽,自2003年開端舉行,是除了世錦賽、世界盃、奧運會三大賽以外,非常重要的競賽。為鍛鍊球員的決心和技能,本年這重要任務也就落在國家二隊和特別小隊身上。

世青賽正式敞開,於克南臨陣才發現自己的主球拍不見了,他將將趕到競賽現場,用著自己不熟悉的副拍,第一局在劉石手裡徹底落敗。經過這么久在足球場上的練習,於克南已經有了顯著前進,懂得退後一步觀察局勢再進犯,倒也從劉石手裡爭奪幾分。

最重要的一次競賽,所有人都看出於克南失了平時的水準,縱然找到抑制劉石的方法,但對方也並非一味不求改動。競賽最終以於克南失利告終,滕彪卻並不著急,於克南的人生過於順暢,現在測驗失利的味道或許才是一件好事。

最後由徐坦對陣劉石,第一局,徐坦一向用雷誠教授的方法去打球,卻被劉石徹底限制也打不出自己的優勢。徐坦遽然回想和劉石的談天,他遽然改動握拍方法,拋棄前三板的進犯,用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的方法。

所有人的目光都為他們聚集,徐坦也逐步在劉石手中不斷得分,至始至終,劉石都還沒有使用最拿手的削球。劉石和徐坦都是防守型,所有人都認為延遲越久,一旦劉石使用削球,徐坦將再無時機反敗為勝。

說時遲那時快,劉石一記削球進攻,竟被徐坦正手爆球化解,所有人這才茅塞頓開,徐坦襯托這么久,便是為了等這最重要的一刻。徐坦獲得勝利,可雷誠卻落寞脫離,這樣的結果充分說明,他之前的練習徹底沒有意義,反而還拖累了徐坦的前進。

徐坦有些擔心雷誠的心情,又不知道該怎樣把真心話說出口,好像怎樣說都會傷害雷誠。這煩躁時,徐坦出了房間的門,正看見於克南滿心不甘地坐在客廳,他多次想要接近於克南,想要和他做朋友,卻總是被拒之於千里之外。

特別小隊有人進入國家隊,意味著關偉將脫離國家隊,徐坦本想用這樣的話題接近於克南,誰知對方不光不關心,反而很是排斥。於克南第一次進入國家隊,第一個交得朋友便是賈昱卻遭到陷害,他已經不再信任任何人,拿到冠軍才是於克南僅有方針。

下一集(第 11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