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奪冠,徐坦被停訓去上大學

於克南面對戰日本選手,於克南明顯狀態不佳輸掉了上半場的對決,中場休息時,鄭浩教訓著於克南說著這是許多人想要的機會,讓他在下一場必須找回狀態,於克南聽著沒有說一句話默默的走上場去,接下來的狀態十分的良好,下半場一開局就讓對手丟球了,一邊打一邊想了許多,還說起了他贏球的喊聲只是為了商場,還想起了之前和章採薇在一起的時候,說起了他之前看到了中國拿到冠軍的時候那種衝動,為了打球他賭上了自己的一切,他必須要贏,比賽結束了,於克南終於戰勝了對手取得了他第一個世界賽的冠軍,記者採訪他於克南說著他最感謝一個人,還說著要是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他。徐坦在拳擊館練拳,自己也想要得到世界賽的冠軍。

於克南回到訓練場,大家都十分的高興,於克南得到了世界冠軍,但是來祝賀他的人中沒有徐坦。徐坦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裡十分的想贏。夏可和葉振新兩人也談論起了於克南,還說起了他自從贏了莫斯科的比賽之後就跟開了掛一樣一直贏比賽。傅傳志叫走了徐坦,說出了綠藤師範學校和綠藤體育學校,讓他自己去大學裡面調整,但是徐坦一下子就生氣了,說著自己想要打球,徐坦一下子就慫了,說著自己回二隊也行,但是傅傳志說著在國家隊誰也不能隨心所欲,徐坦以為是他想換教練的事情導致被開除,但是傅傳志卻說是因為他自生有許多的問題,徐坦沒有辦法只好籤了學校。

於克南回到宿舍,得知了徐坦的狀態十分的不好,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劉石悶在鼓裡,什麼也不知道。徐坦坐在床上,想著自己的未來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一大早徐坦就收拾好了東西,離開了國家訓練局,心裡十分的不捨,於克南來到了門口送他,還比起了他們當初一起打比賽時的手勢,但是徐坦並不在意,看了一眼就離開了。

徐坦回到了家裡,看到了他的舅舅來給他們家送錢,回到家後就看起了世界比賽,心裡也是有苦說不出,父親也說起了他現在去了學校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了,還說著以後有任何的困難都可以找到他們,雖然他離開了國家隊,但是國家這樣安排一定有他的道理,讓他不要太在意了,徐坦聽了之後就回房間了,其實徐坦的父親也是惡疾纏身但是他只是希望徐坦好好的。徐坦躺在床上,十分的憔悴,母親切好了水果給他送去,但是徐坦還是一言不發,母親安慰起徐坦來,還說起了當初是反對他打桌球的,還說著其實就是害怕他受苦,但是國家隊將他送去上大學,可能也不是一件壞事情,讓他換個角度想想,徐坦嘴上說著自己心裡放開了,但其實只有他知道,他放不下桌球。

徐坦拿好了行李準備出發去大學,徐坦假裝輕鬆的就離開了,父親也說著要是他真的還喜歡的就一定要堅持下去,說完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