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於克南進入國家隊 二人命運異曲同工

溝通賽採取單循環五局三勝制,兩方隊員相對而立,聽著滕彪講述規則,也迎來他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競賽。第一輪競賽,於克南以三比零勝韓新,徐坦以三比二勝關偉,蘇暢以三比一勝賈昱。

於克南贏得毫無懸疑,積分以絕對優勢領先,徐坦卻與蘇暢積分相同,最終一場勢必是存亡之戰,誰贏誰出線。一起,徐坦並不能對賈昱和關偉漫不經心,形勢對他來說並不達觀。

最終一場,於克南對賈昱輕鬆獲勝,除了自身實力強勁之外,也多少歸功於徐坦曾對他提過的戰術,讓賈昱難以判別真假動作才會輸得更慘。而徐坦對陣蘇暢中,他總是過於依賴戰術,想得多也失得多,同樣是想到於克南的指導,才讓徐坦理解競賽關鍵。

於克南贏下競賽卻遭到賈昱尋釁,在對方承認當年是他成心以水充酒,栽贓於克南醉酒失掉競賽資格。於克南從未想過,他視為兄弟的賈昱會栽贓自己,可這次他不再重蹈覆轍,不再因對方尋釁而上當。

當於克南收回想要打下去的手,從頭回到賽場時,徐坦也現已擺正心態,拋棄日記。徐坦回想著於克南告訴他,有關於蘇暢的缺點,抓準時機連勝三球,以溝通賽第二名正式進入國家隊。

競賽完畢很久之後,徐坦還是恍如夢中,他有些難以置信,自己竟然能夠在第一次集訓就能躋身國家隊。這次競賽完畢後,徐坦將迎來第一次假日,也或許是最終一次假日。

年後有個全國少年賽,即便是大年三十當天,於戈也沒有給學生放假,也同樣不給自己放假。於克南回到家中,應母親要求來到桌球館叫父親回家,卻將正練習的幾個小朋友弄得哭泣不止。

於克南兒時便總是因不贊同父親的指導,被罰多次打手,看著於戈再次對孩子舉起藤棍,自然想要阻止父親,也正因如此,才會贊同於戈的提議,與一個孩子競賽。於克南看見球桌上“冠軍”兩個字,一時分心輸了一球,再次迎來父親指責。

新的一年行將開端,這本該是個合家聚會的日子,奈何於克南和徐坦都沒有在各自家裡感受到溫溫暖支撐。於戈總憂慮兒子會因自傲自毀前程,他總是在用訓斥表達父愛,越是關懷就越是讓於克南難以接受,更是在第二天就離家回隊。

至於徐坦母親懼怕兒子兩頭占不著,早就開端給徐坦找好校園和資料,就等著他回家從頭考試上學。徐坦承認自己進入國家隊,果然不出父親預料,一場年夜飯還沒吃就迎來不歡而散。

兒時,徐坦儘管由於哮喘才打桌球,可也因而進過醫院,讓母親將這份擔憂都怪在桌球上,唯有爺爺支撐鼓舞徐坦,並堅信他能夠獲得世界冠軍。徐坦看著從前歸於爺爺的房間被一堆雜物侵吞,在家裡的孤獨感也越來越重。

今天是雷蕾的生日,她滿心歡喜親身下廚,希望父親和徐坦為她慶祝生日,可當她看到生日蛋糕上的桌球,一切歡喜都在這一刻消散殆盡。雷蕾回到房間,看著母親寄來的禮物,好像只有母親記住她喜愛音樂,記住今天是她的生日,而不是為慶祝徐坦進入國家隊。

直到雷蕾奪門而出,雷誠還在叮囑徐坦應該怎么面對更高的世界,怎么能在國家隊大放光榮,根本感覺不到雷蕾為什麼氣憤。徐坦從一開端就覺得不當,又不好意思回絕雷誠好意,眼看著雷蕾氣憤,連忙追出門去。

下一集(第 6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