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於克南被迫打陪練,奧運會出現P卡名額

傅傳志找到了魏指導,詢問了方岳的比賽情況,還關心了康寧的身體情況,但是魏指導卻說他的身體不容樂觀,以後很難繼續打下去了,康寧已經申請退役了,傅傳志聽得十分的傷心,認為他這是近十年的努力,不斷磨練自己,但是卻因為自己的身體負傷,就與世界冠軍擦肩而過,他們的運動員常年訓練,幾乎所有的運動員都基本是帶著傷參加比賽,運動員根本無法戰勝自己身體的負傷,還會被更年輕的運動員替代,誰也不清楚,誰是下一個康寧。

徐坦回到了宿舍,劉石就激動的將他摟住,於克南再給滕彪打電話,他進了一隊但是滕彪卻沒有進入一隊,便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傅傳志也給手下吩咐起了任務,還將於克南和徐坦都交給了鄭浩負責,還說著大賽即將開始了,希望他們儘快的和新成員熟悉起來。

徐坦給雷蕾打去電話,但是卻沒有打通,劉石也是賊眉鼠眼的帶著徐坦在陽台外面偷聽於克南和章採薇的電話,十分的開心,於克南感到十分的尷尬。

鄭浩給他們安排訓練任務,但是卻一直安排於克南和徐坦打淘汰組,一直給冷毅安排訓練任務,還說著他們打淘汰組,只有排名上前了才有機會打訓練賽,於克南雖然心裡有許多的不滿,但是也沒有辦法,鄭浩還教訓了於克南一番,當他站在國際賽拿冠軍才有機會在他那說得上話,鄭浩也說起了自己的唯一目標就是培養冠軍,讓他們不要質疑他的任何安排,只能同意。

儘管如此,徐坦和於克南還是認真的訓練,因為一直在淘汰組,徐坦的排名掉到了第十名,鄭浩的目標就是想要將他們趕出一隊。於克南還是一直在打陪練,但是卻只練了一會,鄭浩就讓他換邊,於克南雖然心中有不滿,但還是沒有辦法,只能聽從他的安排。

徐坦心裡十分的不滿,但是也說不出來一個人在操場跑步。鄭浩也說著這次大循環打完之後有人會離開,鄭浩還針對起了徐坦,問起了他的想法,徐坦還安排付競春試試徐坦的正手,但是徐坦還是忘不了打反手,鄭浩隨後就讓他們停止訓練了,叫來了徐坦嘆了一口氣,說著他的反手根本什麼都不是,他根本就沒有得分點,還叫走了他,徐坦雖然十分的不滿,但是也沒有底氣說話。

徐坦的排名越來越靠後了,付競春的得分十分的越來越高了,還將有些隊員開出了一隊。傅傳志找到了教練們說著奧運會的直通賽取消了,按照國際得分的排名直接進入奧運會,方岳、銳鋒和朝陽進入了奧運會,還說起了團體賽有所改變,出現了P卡名額,可以當三位正式隊員的替補,一隊的隊員都可參加競爭,但是這個P卡名額只有一個,雖然上場的機會只有百分之一,傅傳志還是希望一隊的隊員盡全部的努力來得到這個名額。

下一集(第 26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