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雷誠訓練徐坦打桌球,徐坦父親出現狀況

徐坦和王思衡在校園裡散步,王思衡對於之前到處在學校裡面說徐坦是國家隊的事情道歉,徐坦也是說起了自己的確是被開了,說不說出去也無所謂,這時候王思衡說起了他經常不開心就是因為總是替別人著想,王思衡想要等他腿傷好了再答應,但是徐坦卻說起了不是因為腿傷的原因,說完就離開了。

王思衡想要拉徐坦進校對,還一直在馮教練的面前掙表現,但是馮教練還是不願意,王思衡一下子就急了,說出了徐坦是國手的事情,馮教練一聽就急了,說著自己更交不了了,還說起了她的心裡有問題是心理醫生的事情,就在這時候,雷誠來了,師徒二人見面就相擁起來。

天下起了與,徐坦在路上碰到了王思衡,王思衡故意沒有帶傘,讓徐坦送她。一來到了訓練館,就看到了雷誠嘴在訓練館內,就想要轉身離開,雷誠叫住了他,還提起了他不想再打球的事情,問起了他選擇師範大學的原因,徐坦這時候才說起了他也是為了自己的以後考慮,他現在呆在隊里,就是一個陪練,要為自己的以後做考慮,雷誠聽著有些生氣,問起了徐坦到底還想不想打球,徐坦還是希望雷誠能夠親自教他。

雷誠同意了,帶著徐坦來到了校隊打球。馮教練在一旁看著雷誠如此開心,想起了自己以前年輕的時候和雷誠一起雙打的事情。徐坦一回到寢室,瀟灑哥就在玩著網遊,徐坦挺感興趣,還讓瀟灑哥教他玩,隨後就幫徐坦弄好了賬號,還教他怎么玩。

劉石腰傷還是經常復發,他就經常跑到隊醫院找到袁冉給他按摩,兩人還閒聊起來,得知袁冉上的是成都醫學院,還剛剛從德國留完學,這時候劉石才說起了他也是四川人,兩人聊得非常的開心。

劉石給於克南講起了徐坦的狀況,說他現在參加了他們學校桌球的校隊,他終於又開始大桌球了,但是於克南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是默默的不說話,劉石還說起了袁冉的事情,但是於克南都聽他說了很多次了,劉石又說起了袁冉經歷,於克南調侃道自己也想去找她按按,但是劉石明顯是吃醋了,於克南只是想要挑逗一下他。

徐坦給他父親打去了電話,說了最近的情況,還說起了自己進入了學校桌球校隊,但是突然傳來了醫院的聲音,父親不想要兒子擔心,就草草的掛斷了電話。第二天,徐坦十分的擔心,還晚去了訓練館,一直給父親打去電話,但是父親沒有接。馮教練說起了徐坦在國家隊待過,想要他們介紹一下國家隊的打法和特點,還打開了電視,上面於克南在荷蘭的比賽馮教練想要他講講於克南的打法,但是徐坦十分的額不滿,還說自己不認識,雷誠眼見十分的尷尬,於是自己講述起了於克南的打法。

徐坦還是十分擔心父親的狀況,一直打去電話,但是父親根本沒有接通,徐坦十分的擔心。

下一集(第 32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