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秦振深夜教劉石削球,徐坦約見雷蕾

秦振一個人坐在酒吧喝悶酒,想起了以前輸球的事情,也是像這樣在家裡喝悶酒,顯得十分的憔悴,為了不重蹈覆徹,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劉石好好的練球。

晚上秦振回到宿舍,將劉石拖到了訓練場,讓他練起了球,但是劉石卻說著自己想要換身衣服,被秦振拒絕了,還讓他一直削球,發球一定要快,越練越激動,把劉石嚇到了,沒有辦法,秦振親自拿上了桌球板和劉石對打,就在秦振削了一顆球過去劉石將它打飛了,劉石十分的驚訝還說著這就是他想學的,但是秦振十分的生氣,說著他這樣的技術還想學削球,隨後還說起了削球的歷史,還說著直到現在都還有人再學習,說明削球是一直存在的,但是還是認真給劉石講起了削球的技巧,劉石十分認真的聽著,球是自己控制的,場上只要有削球手,那就沒有別人的事情,削球即是單打之王,秦振說著現在現在削球沒有前途了,這樣說了之後,劉石還是堅定的點了點頭,秦振感到非常的欣慰。

徐坦和於克南兩人還連在一起的,章採薇立即給於克南打去了電話,但是於克南明顯有些躲著章採薇,說著讓於克南不要去找他,隨後便突然掛斷了電話,隨後就帶著徐坦離開了。

兩人一起和葉振新訓練,但是兩人明顯配合不行,還吵了起來,滕彪看到了,十分的生氣,讓他們痛痛快快的打一場,還說著他們這一架憋了許久,滕彪也說起了雷誠臨走的時候還說他是一塊好料子,讓他好好的帶帶他,於克南的父親也是拐彎抹角的給他打電話想要問問他的情況,還說起了傅傳志總是想方設法的讓他們參加特訓,說著他們要是必須要打一架以後才能好好的練球的話那就沒有再呆下去的意義了,說完就離開了,於克南和徐坦也是主動的將自己拷上。

隊員們十分的不滿,說著教練總是想方設法的給他們上小課,這讓他們感到不滿意,但是隊員們心裡其實都清楚,他們倆的實力都不錯,但是其中一個不服氣的說著還不錯。

雷誠在家裡雷蕾做飯,雷誠聽見敲門聲,以為是雷蕾忘記拿東西了,但是一打開門卻發現是前妻,前妻拿著禮品給他送去,兩人隨後還閒聊起來,前妻說著她這次回來就是為了孩子的事情,本來就是打算當她在美國發展好了就帶走孩子,雷蕾的母親說著她這樣致死為了雷蕾能有更多的選擇,但是雷誠不願意,還說著不需要外國人的照顧,但是雷蕾的母親卻說著都是雷蕾在學著照顧他,但是雷蕾的母親態度十分的強硬,必須要將雷蕾帶走,雷誠直接就和前妻吵了起來,這時候雷蕾回來了,雷蕾的態度還是十分的強硬,不願意搭理她的母親還躺在了沙發上面。

於克南和徐坦躺在床上,於克南想要解決問題, 但是就在這時候接到了雷蕾的電話,想要約見他。

下一集(第 22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